美容 > 完美肌肤 > 赶走黑眼圈缓解脸部压力秘招

赶走黑眼圈缓解脸部压力秘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30 15:03编辑:beauty
分享:

赶走黑眼圈缓解脸部压力秘招!很多生活中的小方法就可以让你轻松应对所遇到的肌肤问题,只需将饮用后的绿茶包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会儿,拿出来敷在眼睛上20分钟,黑眼圈即可得到一定的缓解。

对于经常熬夜的女性白领们,黑眼圈来袭,这是许多人的共同烦恼!怎样才能去掉黑眼圈呢?不怕!只要你乖乖地吃以下这五种食物,保你黑眼圈都没了!

芝麻

乌发的作用人尽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鲜为人知了。芝麻富含对眼球和眼肌具有滋养作用的维生素e,从而能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发乌黑靓丽,又能消除黑眼圈,一举两得,难怪有人将芝麻视为神奇的“魔法食物”。

维生素

除了芝麻,富含维生素e的其他食物还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除了维生素e能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外,维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萝卜就是增加维生素a摄入量的不二选择,它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改善黑眼圈。此外,胡萝卜中所含的维生素a还有助于增进视力,尤其是在黑暗中的视力。

其他蕴含维生素a的食物还有动物肝脏、奶油、禽蛋、苜蓿、杏等。

赶走黑眼圈缓解脸部压力秘招!很多生活中的小方法就可以让你轻松应对所遇到的肌肤问题,只需将饮用后的绿茶包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会儿,拿出来敷在眼睛上20分钟,黑眼圈即可得到一定的缓解。

鸡蛋

由于鸡蛋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而蛋白质又能促进细胞再生,因此经常食用鸡蛋,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对于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但因人体每日最多只能吸收两个鸡蛋所含的营养,因此食用鸡蛋不宜超过两个。

有些人习惯食用生鸡蛋,事实上,生鸡蛋既不易消化,还含有细菌,因此建议大家食用白煮蛋为最佳。此外,瘦肉、禽蛋、水产等也富含优质蛋白质,经常食用此类食物也有助于减少黑眼圈的形成,但由于鸡蛋的蛋白质组成和人体的最接近,所以吸收效果最好。

铁质

由于铁质是构成血红蛋白的核心成分。因此,补充适量的铁质能够促使血红蛋白增加,从而增强其输送氧分和营养成分的能力。而海带富含铁质,所以经常服用海带,也能缓解黑眼圈的困扰。

其他含铁质丰富的食物还有动物肝、瘦肉等。

绿茶

经常使用电脑者可饮用绿茶,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消除因电脑辐射引起的黑眼圈。绿茶所含有的浓缩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是今日一致公认最有效的抗自由基因子。多喝低咖啡因的绿茶不仅能消除黑眼圈,其含有的儿茶素,既能帮助身体脂肪代谢,而且对睡眠也有帮助,不仅可以安定睡眠,也让人不容易有疲劳感觉。

此外,外敷绿茶包也能起到缓解黑眼圈的作用。只需将饮用后的绿茶包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会儿,拿出来敷在眼睛上20分钟,黑眼圈即可得到一定的缓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粉底液色号n18  bark的意思  springboot返回json数据  唯品会兰蔻是正品吗  定妆后用腮红吗  ft飞机是什么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自己怎么做气垫cc霜  中国最大护卫舰058  s92豪华直升机  高田贤三女士香水  咕咚  一天时间安排计划表  柴丽嫒  一加6t设置分辨率  玄云链  大明官优书网  魅力郎朗  妙巴黎唇釉和阿玛尼  2019个人工作计划  40岁的女人穿的高跟凉鞋新款  青岛波尼亚招聘  魔神一七式  高光可以和腮红叠加吗  sport发音讲解  AH—1Z武装直升机  urgent同义词  excerpt用法  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Marilyn Monroe  面点师培训哪里好  am在时间前面还是后面  腮红对皮肤不好  香港购买兰芝隔离霜spf23  平价又好用的腮红  未转变者v.3手机版中文  嫒字寓意是什么  男士表品牌十大排名  aiginal  艾禾美牙膏太刺激牙齿了  泊秦淮教学设计板书  宝琪兰  制作逆变器用哪些零件  如何高情商 回复早上好  降格的意思  奥比虹护肤品  F2FGC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422  nars腮红哪个色系最火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石家庄大学  看不懂的人深不可测  灯芯绒的撕裂强度标准  国产轰20最新消息  我在ni是什么意思  口碑最好的防晒隔离霜  spring5cors跨域  wafer start  美宝莲巨遮瑕新颜霜说明书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真吗  液体腮红液的使用顺序  2019款别克gl8改款谍照  肝功能过高怎么办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阿玛尼405唇釉尺寸  海尔lT9001油煙机怎么样  甜品小吃大全  迪奥859试色  缅甸仰光大金塔的介绍  inshot贴纸编辑在哪  秀身堂  main label牌子贵吗  夏天用打高光吗  单位组织机构代码是什么几位  灵活而富有变化的成语是什么  okcupid  公司注册网上查名  安卓应用sdk版本  香港covermark2018价格  一加6耳机推力  收缩型化妆品有哪些  男士表品牌排行榜百科  bot护肤品  v代表什么成分面料  teacher谐音怎么读  西南大学高水平2019  d1616票价  迪朗贝斯  西黛  墙内暗线断了怎么找断点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Panasonic  开关的字母表示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专升本的太尴尬了  眼睛干涩模糊用什么药  碧生源创意广告语  whoo和兰芝隔离哪个好  plc老了能干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