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蜗牛×竹盐!去角质护肤肌肤更光滑透白

蜗牛×竹盐!去角质护肤肌肤更光滑透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9 10:00编辑:beauty
分享:

蜗牛×竹盐!角质护肤肌肤更光滑透白,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你该选择哪一种?护肤成分开发领域也从我们常见的那些事物,走向了新的开发领域。那么最新正在流行的那些成分中到底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呢?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竹子:很久以前就开始有竹盐成本的产品登陆市场,但是这里的竹盐主要还是以磨砂膏来使用为主。竹盐磨砂膏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

蜗牛护肤丽

蜗牛护肤丽

蜗牛:蜗牛的粘液中含有一种被称之为“miaoxin”的成分。是一种可以对伤口愈合,并自动修复再生功能的成分。蜗牛成分的护肤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于补充皮肤水分修复肌肤弹力有着显著的效果。

发酵粉护肤丽

发酵粉护肤丽

发酵粉:能过温柔的去除肌肤角质,以超微形态呈现的发酵粉能够有效的在毛孔之间吸收。可以有效、轻松、干净的去除皱纹之间或者毛孔细小部位的污垢!

蜗牛×竹盐!去角质护肤肌肤更光滑透白,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你该选择哪一种?护肤成分开发领域也从我们常见的那些事物,走向了新的开发领域。那么最新正在流行的那些成分中到底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呢?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河豚护肤丽

河豚护肤丽

河豚:皮肤纤维细胞中的“克拉坎”成分可以保持肌肤的水分以及弹力不丢失。河豚的真皮中含有丰富的“卡拉坎”成分,这个对皮肤的净化力有着极大的帮助。

鱼子酱护肤丽

鱼子酱:黑鲑鱼的鱼子浓缩了极高的营养成分,对于皮肤长时间因紧张,使得弹性丢失所导致的皮肤松弛以及下垂,能够起到有效的恢复,使得皮肤立马恢复紧致弹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酒家集团  K1616成都到银川经过哪些站  澳洲莱文医生八胜肽用法  inshot怎样配音  李欣钥这个名字的含义  芳珂  蓬丽嫒的家历  千仪国际化妆品临沂店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古代腮红  学编程可以从事什么行业  KANSAS  去哪里学做甜品比较好  十大粉饼排行榜  丰田v6报价多少钱  广成手表维修中心  绿地mova小魔瓶  fearnleigh是什么意思  香贝肌  NewYork是什么意思  妙巴黎唇釉03号色  doctor眼霜  中建八局工程造价毕业生月薪  华晨中华v319款上市  什么粉底在香港买划算  complain  准备离开,倒计时说说  Beryl和Cyril  山东19年单招计划  股票牛人散户排名  链接制作  lovely同类词  纳米是最小长度单位  CR160J  o的音标  活肤之泉适合什么年龄  dying造句  out什么意思  谢过褒义词意思  冀e  西班牙美白饮副作用  美女  奥洛菲时光女神明眸紧致套盒  碧蒙萱洗发水价格  石英表走时准不准  body谐音  护肤品好用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博纳姿美肌焕颜精油乳组合  聊天对方发1啥意思  丅l  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意思  阿曼贝丝  DR室  意大利鸳鸯包几线品牌  flag是什么意思中文  obag香港专卖店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有音乐  kateupton6分钟  帝弗英创始人  两种唇釉可以混在一起吗  vivoiqoo和x27参数对比  当贝市场tv版apk  美姃护肤品含激素吗  i的发音  平民大英雄48集播放  matte口红迪奥  cea高到47是癌吗  fancl抗糖丸有雌激素吗  法拉利女wanimal  403ppi是什么水平  科颜氏夜间精华好用吗  麻缎面料是什么成分  Dr.Sebagh  多久用完一支唇釉  duty读法  马三立相声全集  球蛋白偏高的原因  新买的唇釉不是满瓶  g m  作息的息是什么意思啊  安徽省民委时先政新闻  FT表示什么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高级筛选条件区域无效  屈臣氏unicute悠妮好吗  阿玛尼401唇釉黑管  拼音bpdq区分窍门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腮红液30  吾尊男士护肤品介绍  妙巴黎唇釉12  新手怎样涂口红  Doctor Bai  王雨纯  花王  立方和英尺怎么换算  晶圆大小区别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半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