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让你意想不到的美容方法:穴位按摩美容法

让你意想不到的美容方法:穴位按摩美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0 10:11编辑:beauty
分享:

人体穴位的按摩,不仅有健康养生的功效,还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哦。坚持用正确的美容按摩法,长期下来,不仅可以消除黑眼圈,还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的肤色,不用花钱上美容院就可以解决困扰你多时的烦恼,还不快来学学!

眼部穴位&头穴位

眼部穴位&额头穴位

1、眼部穴位

让你与黑眼圈、肿肿眼说Byebye!

每天带着熊猫眼、金鱼眼出门,美丽大大减分?其实几个小穴位就可以帮你大忙!眼部浮肿是阳虚、气虚造成,而黑眼圈则是血虚、血瘀闹的,按压眼周这些穴位,可以加速眼周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好了,自然没有黑眼圈和肿肿眼啦!

睛明穴

位置:内眼角上方一点,摸到一个小坑就是。

攒竹穴

位置:在眉头位置。

鱼腰穴

位置:眉毛正中间。

丝竹空穴

位置:眉梢稍微外侧一点(眼眶外),摸到一个小坑就是了。

太阳穴

位置:眉梢和眼睛外侧的角连起来呈一条竖线,竖线往外一横指就是太阳穴。

四白穴

位置:下眼眶下缘正中,直下一横指处。

按摩方丽:涂上面霜后,可以用手指点按这些穴位,7~8次即可。如果经常对着电脑,或眼睛比较劳累、酸痛,可以每天压2~3遍;如果不算疲劳,每天压1遍就可以。由于眼周皮肤比较娇嫩,切忌用刮痧板按压或用力过度,力度以有感觉但不痛为最佳。

2、额头穴位

会发光的“美人额”你也可以有!

光滑、明亮的额头,可以为你的脸蛋增添不少小光彩!不想额头被痘痘、干纹霸占,这几个穴位每天按一按放松一下额头,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气血循环和代谢,让额头肌肤越来越有光彩,让你拥有迷人“美人额”!

阳白穴

位置:在眉毛正中鱼腰穴上方,把大拇指横放在眉毛上,手指上方就是阳白穴。

印堂穴

位置:两个眉头之间,鼻梁之上就是印堂穴。

按摩方丽:额头只要知道这两个穴位就Ok了!抹上面霜或按摩霜后,手指并拢,从额头中间向两侧大面积按摩。

 人体穴位的按摩,不仅有健康养生的功效,还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哦。坚持用正确的美容按摩法,长期下来,不仅可以消除黑眼圈,还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的肤色,不用花钱上美容院就可以解决困扰你多时的烦恼,还不快来学学!

腹部穴位&臂穴位

腹部穴位&手臂穴位

3、腹部穴位

给你最佳精神头!

如果你经常觉得没力气、头晕、不想说话、腿发沉,可能都是气虚闹的,气虚时眼袋、浮肿都会来骚扰你,怎么做个有精神头儿的美丽俏佳人?这几个专门补气的穴位,一定可以帮你大忙哦!

天枢穴

位置:乳头到肚子正中线是四寸,把这个距离分一半,从肚脐旁开两寸即为天枢穴。

气海穴

位置:从肚脐向正下方摸,摸到骨头的位置,从这里到肚脐的距离为5 寸,可以把它分五份,从肚脐下1.5 份的地方即为气海穴。

关元穴

位置:从肚脐下三寸的地方就是关元穴。按摩方丽:用艾条来灸每个穴位,10~15分钟即可。

4、手臂穴位

青春痘一扫空!

脸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青春痘,可能是体质偏热造成的,也就是阳气过盛。可以通过按压一些清热的穴位,比如清热解表的合谷穴、曲池穴,通便、调理三焦的支沟穴等,来赶跑这些恼人小痘痘。

合谷穴

位置:顺着拇指和食指的骨头往下摸,在两个骨头中间,握拳会鼓起一个小包,就是合谷穴。

曲池穴

位置:胳膊的上臂和小臂呈90 度放在桌子上,可以看到胳膊肘处有一个横纹,胳膊肘外边有个骨头尖(肱骨外上髁),在横纹的尽头和骨头尖两个点中间就是曲池穴。

支沟穴

位置:把手放在桌子上,手心朝下,手背朝上,手腕内侧一条横纹,肘关节内侧也有一条横纹,在手臂外侧,把这两条横纹之间的距离看做12 寸,从腕横纹上3 寸的地方,两个骨头正中间就是支沟穴。

按摩方丽:可以用刮痧板的角或手指关节按压,每次15~20下。每个穴位不必非要按到疼、酸的程度,而是有感觉但不痛苦,这是最好的度。

 人体穴位的按摩,不仅有健康养生的功效,还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哦。坚持用正确的美容按摩法,长期下来,不仅可以消除黑眼圈,还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的肤色,不用花钱上美容院就可以解决困扰你多时的烦恼,还不快来学学!

腿足部穴位

腿足部穴位

5、腿足部穴位

暗黄、干纹再不骚扰你!

皮肤发干、暗黄、有皱纹……这些血虚引起的“小难堪”,可以从调理气血来改善,从健脾来补,足三里穴和三阴交穴就是最佳选择啦!另外,理气活血的太冲穴、补肾的太溪穴,也可帮你改善面色灰暗,让你的脸色有光泽!

足三里穴

位置:坐着让膝盖弯曲90 度,摸到膝盖正中骨头下部的尖端,尖的外侧有一个坑,把一只手的四根手指并拢(除了拇指),横放在坑正下方,手指下方正中就是足三里穴。

三阴交穴

位置:脚内踝有个凸出来的骨头,从内踝往上,四根手指的距离,小腿内侧胫骨后方,就是三阴交穴。

太冲穴

位置:顺着大脚趾和第二个脚趾的趾缝往后摸,摸到一个坑的地方就是太冲穴。

太溪穴

位置:脚踝内侧有个凸出来的尖骨,它后侧有跟腱(脚后跟往上的筋),内踝的骨尖和跟腱筋的正中间即为太溪穴。

按摩方丽:按压力度可以大一些,用手指或刮痧板的角按压。还可以用艾条来灸,大概10~15分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漆光唇釉试色  美图v6博物馆多少钱  Rochas  德方焕颜美即露怎么用  上海有哪几个牌子胭脂  拯救大明朝大罗罗  数学里最大的单位是什么  CosBeauty  深圳米其林餐厅推荐  chaumet雅绅  安全开关和空气开关的区别  l32f2300b背光通病  可以混在粉底液里的精油  芫妃  雅萌和娜蜜丝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500黑管  唇釉不沾杯办法  可以查看安卓软件的SDK  pola乳腺增生可以吃吗  increasingly  东德m82钢盔  润洁 珍视明  机械表掉地上不走了怎么办  迪奥唇釉推荐  ysl黑唇釉味道  后美白套装使用顺序图  高建中紫砂  QINFUSHIDAI  wife的发音  真空喷雾瓶怎么打开  bulky是什么意思中文  ABCP033  和6box类似的软件  美颜 刀口  PⅠC  世界眼中的中国实力  美国太平洋PACIFIC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唇釉是什么做的  抗糖丸副作用  熊黛林气质  sakura增高糖骗局  伊美思家具  送尺子的寓意  阿玛尼批号62n002  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好的阅读软件有哪些  功放使用说明书图解  qbittorrent安卓中文客户端  利辛县郑辉  ysl唇釉410真人试色  什么呀  一加7 英国发布会  自学ai的难度  刮痧后多少时间能泥灸  木薯粉怎么合成面团  域名缩写com是指什么  裴礼康  中专升大专再升本科要读几年  crab的音标是什么  一加手机好差  稚优泉水光唇釉吐槽  titangel用后有效果吗  beely隔离  采薇护肤品  best designer翻译  波莉娜雷阿日  男人的手表什么牌子好  博通bcm20702和csr8510  圣罗兰镜光唇釉价格  2019年江苏高考会扩招吗  cardib money单曲mv  大创项目进度安排模板  guess拉杆箱怎么样  splanded翻译  emporio armani官网  适合新手的气垫bb  唇釉里加乳液  平价抗初老的护肤品  广州国企单位工资待遇  inshot里面加QQ音乐  你的梦想该如何实现该怎么做  糯米粉三年了还能吃吗  26个字母背诵顺口溜  万用表各个档位表示什么图解  mαtter中文谐音  幼儿大班童谣大全100首  迪奥858试色  iot物联网平台开发  illamasqua口红  专科毕业就没出路吗  唇釉镜面好还是丝绒好  华桑小绿瓶  积分方程例题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欧莱雅哪款唇釉好用  淡妆眼影颜色搭配  gpda偏高157  一千五天王表5956  小学生阅读宣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