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大眼妹出击青色眼圈 黑眼圈赶紧跑

大眼妹出击青色眼圈 黑眼圈赶紧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0 10:05编辑:beauty
分享:

熬夜加班或者是睡眠不足都会引起青色眼圈,而且眼睛长期的处于疲劳也会加重青色黑眼圈哦。加油「全力击退黑眼圈」青色眼圈击退技巧公开,平时上班或者玩手机都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大眼妹出击青色眼圈,黑眼圈赶紧跑!

 

加油「全力击退黑眼圈」青色眼圈击退技巧公开

大眼妹出击青色眼圈 黑眼圈赶紧跑

 

血液循环不良类型较多——青色眼圈

血液循环停滞,血管呈青色突起的青色眼圈。肤色也多透露青黑感的女生为此种类型。长期使用电脑和手机引起双眼疲劳、肌肤白皙皮肤透薄、大眼睛、颧骨和眼球间距较宽的女生是此类型多发人群。

 

加油「全力击退黑眼圈」青色眼圈击退技巧公开

1.指尖紧贴颧骨上方眼睛下方从眼头处开始

2.感觉舒适时加力按压至眼尾

3.从眉骨下方部位开始朝外侧按压

4.毛巾包裹住暖宝宝后用胶带贴紧

5.紧闭双眼轻柔覆盖在眼部

 

加油「全力击退黑眼圈」青色眼圈击退技巧公开

击退技巧1:舒缓按摩 发热眼膜令眼周复活!

因疲倦导致凝固的眼周肌肉通过按摩舒缓,发热眼膜温暖眼周加速血液循环。提升血液运动速度,令眼部重现神采奕奕。

 

加油「全力击退黑眼圈」青色眼圈击退技巧公开

击退技巧2:每日按摩脖颈淋巴

双手刺激颈部淋巴,加速老旧废物排出!手法虽简单,经常进行却能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行,眼部和脸部线条都更显明晰。

双手手掌从前方包裹住脖颈

向后抚摸按压。重复多次也OK!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高光可以不用腮红么  甜品师培训  艾雪诗  南安普顿与格拉斯哥大学  伊姿源官方旗舰店  成功人士的作息时间表  雅漾防晒喷雾好用吗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silkymatte口红  山东学子怎么在高考降分  凯卓在香港的专柜  医保局是好单位么  九月之吻慕斯唇釉价钱  Head&shoulders  纹身贴图案  凯卓香水是大牌香水吗  ft英尺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机械表换个摆轮多少钱  nars个香缇卡粉饼哪个好用  狮魔机油价格表  arm1136jf  甜品都有哪些牌子  hydro护肤  中专升大专一共几年  欧莱雅唇釉114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鳄鱼走旧路是真的吗  Besame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ysl和阿玛尼档次  口碑较好的粉底液  红米855发布会  希腊艾蜜塔面膜  一天只睡2小时能撑几日  hang音标  腮红排行榜  master4her的微博  伏特加白酒  数字万用表没有hfe档  965管脚  儿童剧小兔子出场音乐  雅马哈飞致250进藏论坛  wlan cellular有必要吗  迪奥气垫有哪几款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drink  feed后面跟什么介词  个股股票投资分析论文  中医养生七原则  麦士抗引力  excel日期时间比较大小  P站到底是什么  斜纹真丝优缺点  obag香港专卖店  Master4Fancy101  华力创通待遇  AEC0pD  identifition  曼秀雷敦什么档次  德国u型潜艇  广东著名点心有哪些  奥洛菲专柜在哪里  贝玲妃蜜蜡修眉团购  阿里药房是就近发货吗  丝绸衣服烫坏了怎么补救  兰芝紫隔不如绿隔干吗  手脚涂防晒喷雾需要卸妆吗  不含激素的护肤产品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米美糀  5401代换表  伊乐瑞  在建外贸军舰  广州市菲兰雅诗贸易有限公司  万用表hz档使用教程  澳洲悦仙子  小米开始做iot  王者荣耀虞姬手绘  现在富顺东城国际房价  celine box  仙人掌轻黏土活动教案  油炸小吃做法大全  如何使用眼影棒  幼儿大班童谣大全100首  重合闸启动条件  ukiss漂胡剂安全吗  斗鱼自动发弹幕脚本  米多是什么意思  眼影和腮红要同色系吗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专柜价格  迪纯玫瑰精华有机水  方缓怎么泡到郭富城的  spotted 怎么读音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长度单位口诀  空气开关怎么接线图解  北京贝罗公司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颜九推荐的平价化妆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