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季美白小窍门 让你告诉“黄脸婆”

秋季美白小窍门 让你告诉“黄脸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2 16:31编辑:beauty
分享:

MM是否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肌肤的一系列问题?粗糙的肌肤多是由于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大家的肌肤越来越干燥,长期的得不到改善,会出现干裂粗糙的现象。那么,皮肤粗糙如何护理呢?

 秋季美容美白小窍门 皮肤细嫩光滑法

 

 

美白小窍门:豆腐可美白肌肤

 

美白指数:☆☆☆☆☆

 

※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洗脸过后,用来搓揉脸部,皮肤会变得白皙、光滑。MM是否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肌肤的一系列问题?粗糙的肌肤多是由于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大家的肌肤越来越干燥,长期的得不到改善,会出现干裂粗糙的现象。那么,皮肤粗糙如何护理呢?

 

 秋季美容美白小窍门 皮肤细嫩光滑法

◇美白小窍门:酸奶清洗毛孔污垢

 

美白指数:☆☆☆☆☆

 

※可在洗脸过后,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轻轻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肤,彻底清除毛细孔的污垢。MM是否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肌肤的一系列问题?粗糙的肌肤多是由于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大家的肌肤越来越干燥,长期的得不到改善,会出现干裂粗糙的现象。那么,皮肤粗糙如何护理呢?

 秋季美容美白小窍门 皮肤细嫩光滑法

◇美白小窍门:牛奶美白晒红的肌肤

 

美白指数:☆☆☆☆

 

※脸部皮肤如因过度日晒而红肿疼痛时,可以用冷牛奶漂洗,然后再以浸泡过牛奶的纱布敷在脸上,疼痛及发红的症状就会减轻。MM是否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肌肤的一系列问题?粗糙的肌肤多是由于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大家的肌肤越来越干燥,长期的得不到改善,会出现干裂粗糙的现象。那么,皮肤粗糙如何护理呢?

 秋季美容美白小窍门 皮肤细嫩光滑法

 

◇美白小窍门:维C美白面膜

美白指数:☆☆☆☆

 

※先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碗中用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压缩面膜泡在水里,待它发起来,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敷完后还是要把脸洗干净,因为维C残留在脸上会让皮肤变黄。

MM是否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肌肤的一系列问题?粗糙的肌肤多是由于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大家的肌肤越来越干燥,长期的得不到改善,会出现干裂粗糙的现象。那么,皮肤粗糙如何护理呢?

 秋季美容美白小窍门 皮肤细嫩光滑法

 

美白的方法:皮肤细嫩光滑小秘方

1、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你的皮肤细嫩光滑。

 

2、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面料成分符号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位置引用无效怎么解决  奥罗拉女神  13003两管逆变器制作  物联网大学生职业规划  wls检验  jvc音响是什么牌子  Vegetable是谁  口红持色最持久  ysl唇釉可以用多久  做口红的步骤  led灯嗡嗡响怎么处理  一品婷  夏威夷热带  时间的公式用字母表示  物联网门禁系统  爱丽小屋红315是什么色  d触发器装换成t触发器  唇釉盖子拧不紧怎么办  美图网  立方米与立方尺换算  昌鸣  蒲公英腮红不好用  AH64D  视察093b核潜艇  crad怎么发音  兰蔻摇摇乐唇釉试色  QTICA  小野美和  bottle怎么发音  唇釉适合什么嘴唇  艾凡达中国官网  nars遮瑕膏还是遮瑕蜜  e指数函数运算法则  ysl黑管唇釉409和416  word of mouth advertising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skinprox  老版tinmai手表价格  东方婵妆是什么档次的  防晒霜黛珂好还是安耐晒好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去痘印吗  彭潇媛  荷兰级巡逻舰  功放器clip  少林寺膏药是真的吗  有篮球职业学校吗  国际通用时间单位  创造属于自己的语言  杭州8家西湖龙井专卖店  vacation例句  唇釉打不开怎么处理  富士相机维修点查询  方媛做过什么工作  clarins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各适合年龄  唇釉卸不干净会怎么样  东南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哑光唇釉好还是亮光  想入缓缓第七章  资生堂面霜所有面霜  伊蒂之屋哪些东西好用  碧蓝航线账号查询  碧柔50倍防晒霜含酒精  生长激素激发试验费用  喷雾可以直接垃圾桶  太平洋保险可靠吗  兰芝雪纱丝柔  amouage香水价格  广诚表行招收学徒靠谱吗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推荐  炖盅甜品食谱  8e  配置描述文件无法删除  阿玛尼405怎么涂不掉色  ysl黑管唇釉406试色  橘朵镜面唇釉214  window7卸载ie浏览器  防晒效果喷雾排名  小米怎样卸载自带软件  小米9和苹果8p选哪个  苏果ft储备是什么意思  2SC0108T引脚功能  薇诺娜和玉泽的区别  surmizi  资生堂口服液有效果吗  浪臂跟花臂有什么区别  资生堂新透白精粹水  怡丽丝尔有哪几款面霜  48个音标对应的字母参照表  1y7m  幼儿园大班童谣大全集  南宁有学做凉茶甜品的吗  陆军第72集团军远火旅  傻柱的演员  1pm是多少cm  3mil等于多少um  LANEIGE兰芝隔离霜  思想品德情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