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教你收缩毛孔 让你拥有细致嫩白肌肤

教你收缩毛孔 让你拥有细致嫩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3 22:12编辑:beauty
分享:

MM们都知道拥有 一张紧致光滑嫩白的脸总会特别讨人喜欢,但是现在很多MM都面临着毛孔粗大的肌肤困扰,脸上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方法又能有效收缩毛孔呢?今天就让维度网小编来为你解析毛孔粗大的原因,教你如何有效收缩毛孔吧。

 

 解析毛孔粗的原因 分享收缩毛孔方法

 

◎毛孔粗大原因一:废旧角质堵塞毛孔 角质粗厚熬夜、生活不规律使得角质代谢不正常,粗厚角质堆积在毛孔周围,就会让毛孔变得粗糙,同时也容易被阻塞,导致形成黑头、白头粉刺,并且逐渐撑大毛孔内部。这种现象最容易出现在额头、鼻翼以及两侧的脸颊部位。MM们都知道拥有 一张紧致光滑嫩白的脸总会特别讨人喜欢,但是现在很多MM都面临着毛孔粗大的肌肤困扰,脸上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方法又能有效收缩毛孔呢?今天就让维度网小编来为你解析毛孔粗大的原因,教你如何有效收缩毛孔吧。

 

 解析毛孔粗的原因 分享收缩毛孔方法

 

‖收缩毛孔方法 Tips 1:定期去角质 一周一到两次去角质,可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油性皮肤可选择磨砂型的去角质产品,干性皮肤用温和去角质洗面奶就可以了。

 

Tips 2:早晚洁面要彻底 虽然洗脸次数不宜过多,但是一天早晚洗脸两次绝对是必要的,MM要保证清洁彻底,才能保证毛孔通透性。MM们都知道拥有 一张紧致光滑嫩白的脸总会特别讨人喜欢,但是现在很多MM都面临着毛孔粗大的肌肤困扰,脸上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方法又能有效收缩毛孔呢?今天就让维度网小编来为你解析毛孔粗大的原因,教你如何有效收缩毛孔吧。

 解析毛孔粗的原因 分享收缩毛孔方法

 

◎毛孔粗大原因二:肌肤缺水 皮肤严重缺水,角质层就会出现干燥、粗糙的外观,毛孔变得明显。特别是有些油性皮肤的MM以为肌肤出油过多,就不需要补水,一味地控油,结果肌肤却缺水越来越严重。肌肤保水度不佳,除了让皮肤表面看起来粗糙、毛孔粗大之外,还会令肤色暗沉无光。

 

‖收缩毛孔方法:洁面后,要用适合自己的保湿补水产品为肌肤及时补水,每周可做一两次补水面膜。 MM们都知道拥有 一张紧致光滑嫩白的脸总会特别讨人喜欢,但是现在很多MM都面临着毛孔粗大的肌肤困扰,脸上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方法又能有效收缩毛孔呢?今天就让维度网小编来为你解析毛孔粗大的原因,教你如何有效收缩毛孔吧。

 解析毛孔粗的原因 分享收缩毛孔方法

 

◎毛孔粗大原因三:经常挤痘痘

过度挤压痘痘、粉刺,会致使表皮破裂,一旦伤害到真皮,而真皮缺乏再生功能,便难以产生新细胞,就会留下凹凸疤痕,使毛细孔变得粗大。

 

‖收缩毛孔方法:脸上长有痘痘,一定要避免用手去挤压痘痘,可用含有水杨酸、金缕梅等祛痘产品涂在有痘痘的地方。MM们都知道拥有 一张紧致光滑嫩白的脸总会特别讨人喜欢,但是现在很多MM都面临着毛孔粗大的肌肤困扰,脸上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方法又能有效收缩毛孔呢?今天就让维度网小编来为你解析毛孔粗大的原因,教你如何有效收缩毛孔吧。

 解析毛孔粗的原因 分享收缩毛孔方法

 

◎毛孔粗大原因四:皮肤松弛老化 随着年龄的增加,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因而容易松弛、缺乏弹性,如果再没有给予适当的保养与护理,毛细孔自然也越加扩大。

 

‖收缩毛孔方法:过了二十五岁的女人,就要加强保养,可以紧肤产品避免肌肤松弛老化。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粉色  dermaroller面膜用法  MUKTI  上海先进半导体待遇  hollister是什么档次  ysl哑光唇釉1号试色  直升机离合器的原理  蒂之妮  普通话是汉人耻辱  广州酒家市值  健康水开封多久内用完  告知于您的于什么意思  国外一加七  代号55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消除唇纹效果好的唇膏  空调插座改空开  3dd13009代换  藏皂用了怎么痘痘越来越多  活动倒计时怎么做  玖澜uk植物液价格  contributory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皇后卸妆水有几个版本  deer用法  3v转220v逆变  一加英国发布会  紧急按钮标识  谷氨酰转肽酶1300是肝癌  inshot的emjoy表情  ysl416是哑光吗  d5040参数及代换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镜面唇釉43  简易逆变器制作  qbittorrent1004qbittorrent  一楼过道楼梯下使用权  倒数计时开始  妙巴黎唇釉怎么看批号  至高无上的是什么  每天都涂隔离霜好吗  苏菲售后  轻垫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长征419核潜艇  阿玛尼405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股票的B和S是什么  春纪  唐古的原名叫啥  城野医生能天天用吗  歼20双座  道路施工放线仪器  straightened怎么读的  孙传瑗  乐敦有没有激素  Bob的中文  s9012参数  silk labo 23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粉底液如何看余量  强的松小剂量怎么停药  全智贤  ALOEMASTERCARE  欧缇丽属于几线产品  纪梵希306跟tf15太像了  偃骞怎么读  SUNNYCESS  南京百年丽人老板  cpb口红最火色号  dollar的ar发音是什么  vivox23对比一加6t  1n5819和1n4148  DDFPROD  油泵上out和IN是进和出油吗  小米9和苹果8p谁值得买  开江县干部任前公示  terrestrial  铃木k14c发动机  雅思写作6分标准  瑞蓝  学c语言能做什么工作  legs中文  西门子星形三角形plc编程  尺子上的mc是什么意思  cerruti 1881手表官网  13ft是多少米  Japanyapoo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integral用法  小型航空发动机哪买  一般人的体重是多少千克  糯米蒸硬了怎么办补救  孕妇唇釉品牌排行榜  千克换算单位 公式  高考各省生源质量排名  EVER SINCE  黛西菲尔面膜  Swiss Weda  一斤糯米能做几个饭团  镀层厚度1uinch等于多少微米  红蓝格式3d吉泽明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