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教美女们全天的饮食计划帮助减肥

教美女们全天的饮食计划帮助减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20:26编辑:beauty
分享:

一直说要减肥的美女,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减肥成功了,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中心思想都是要提高新陈代谢的,这个大家了解吗,所以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大家就要在提高新陈代谢上做文章了,是不是,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定制增强代谢的饮食计划吧。

早餐计划:300卡路里

早餐计划:300卡路里

早餐计划:300卡路里

墨西哥煎蛋配苹果燕麦片

平底锅放入油,将1个鸡蛋和2个蛋清放入,煎到5成熟后放入少许酱料,酱油或者辣椒都可以,放入少许碎玉米片,鳄梨切丁,放入盐和香菜。

将煮熟的燕麦内放入半个切碎的苹果,少许核桃即可。给自己倒一杯黑咖啡,加少许脱脂奶。

葡萄柚配麦片

半个粉红葡萄柚,浇上少许蜂蜜,燕麦混合水分后加入少许面粉,摊成饼后,夹入生菜,刷少许辣酱,就是一餐美味低热量的早餐啦!一直说要减肥的美女,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减肥成功了,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中心思想都是要提高新陈代谢的,这个大家了解吗,所以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大家就要在提高新陈代谢上做文章了,是不是,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定制增强代谢的饮食计划吧。

午餐计划:350卡路里

午餐计划:350卡路里

午餐计划:350卡路里

咖喱火鸡沙拉

将火鸡肉放入无糖绿茶中煮熟,切成小块,加入橄榄、黄瓜片、葡萄干等,浇上希腊酸奶,以及芒果酸辣酱和半勺咖喱粉、盐和香菜,就是新鲜美味的咖喱火鸡沙拉。

烤马铃薯

取新鲜的马铃薯,烤到五成熟后剖开,放入酸奶油、香葱以及少许奶酪在上面,之后再烤至全熟即可,出锅的时候撒少许黑胡椒,配合一杯新鲜的绿茶。

梨子芝士三明治

取2片新鲜的全麦面包,将芝士切片,梨子切片,混合少许黑胡椒和新鲜的迷迭香,将这些混合在一起后,放入烤箱中稍作烧烤,配合新鲜的加入少许辣椒和迷迭香的南瓜汤。一直说要减肥的美女,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减肥成功了,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中心思想都是要提高新陈代谢的,这个大家了解吗,所以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大家就要在提高新陈代谢上做文章了,是不是,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定制增强代谢的饮食计划吧。

晚餐:400卡路里

晚餐:400卡路里

晚餐:400卡路里

意面配沙拉

取新鲜菠菜,脱脂芝士,番茄切碎,罗勒叶少许,橄榄油1汤匙,香醋少许,将意大利面条煮熟,将以上辣沙拉酱以及配料混合即可。

希腊汉堡

将牛肉切碎,加入切碎的莴苣、洋葱、大蒜以及新鲜薄荷,炒熟,出国后放入少许希腊酸奶调味,将这些配料夹在全麦面包内,就是新鲜美味的希腊汉堡。

亚洲快餐

取新鲜的毛豆,加入锅内,放入少许盐以及八角,就是新鲜美味的煮毛豆啦!你也可以自己选择做一餐简单快捷的炒饭搭配新鲜的鲑鱼。一直说要减肥的美女,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减肥成功了,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中心思想都是要提高新陈代谢的,这个大家了解吗,所以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大家就要在提高新陈代谢上做文章了,是不是,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定制增强代谢的饮食计划吧。

零食:不超过150卡路里

零食:不超过150卡路里

零食:不超过150卡路里

低脂低热量

选择全麦的小吃或者零食,类似于巧克力蛋糕一小块或者一小包花生,烤无花果200g搭配50g脱脂奶酪,或者200g的低脂酸奶搭配一个苹果或者猕猴桃,都是不错的选择!

美味全味道

一小杯新鲜的果汁,搭配10粒新鲜的杏仁,或者半杯冻酸奶,一小块全麦饼搭配少许香辣豆豉酱,同样热量低,而且搭配了美味的豆豉酱!一直说要减肥的美女,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减肥成功了,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中心思想都是要提高新陈代谢的,这个大家了解吗,所以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大家就要在提高新陈代谢上做文章了,是不是,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定制增强代谢的饮食计划吧。

一整天的新陈代谢美味

一整天的美味

一整天的新陈代谢美味

泡一壶美味的茶,铁观音或者茉莉绿茶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体寒的MM还可以加入少许姜片或者红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关于美食参考文献  韵母表大小写  EO板  方媛像个农村人  真露山羊奶滴面膜多钱  美容院做脸热膜的功效与作用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日元  股票赚了500万  福建2019年高职单招被取消  家用苹果笔记本选哪款  顾传玠与周传瑛  ACS在消防图  哈尔滨小语种学校  涂完美白精华感觉黑了  干皮买气垫还是粉底液  蔻驰  早morning  少儿音乐教育  萱姿护肤品好用吗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40岁后用olay和欧莱雅  路边童谣  形容妈妈爱宝宝的句子  喷涌的读音是什么  Innoxa  娇兰金钻粉底怎么看还剩多少  血压正常能排除什么病  眼影腮红可以混用吗  果漾是啥  达州一日游必到景点推荐  江原道  竹宝堂白凤堂丹精堂  hand中文谐音  decorte水  怎么把阿玛尼唇釉分装  迪奥蓝金唇釉试色  名牌口红价格表  sqft换算平方米  正确使用贝德玛  资生堂的面霜怎么样  本田crv专用机油  男生用粉底还是气垫  be assisted to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vibe唇釉色号  各省学生质量  方媛历史  大竹县有哪些混社会的  iphone6plus配置参数表  lllusion什么意思  四百一十三  videoleap安卓手机不能用  ce本草的劣势  キリキリ動画会员账号  名人的睡眠  cpb细管口红色号  HERBGARDEN  HotCosmetics  美国轰炸机系列  girlsdelta真理  香緹卡 Chantecaille  太a是什么梗  披萨饼做法  跳闸推上去冒火花  媛子儿  咕咚课文  眼影铁皮之后还要多久用完  接线端子类型  音标d发音  找工作学什么语言  介绍圣罗兰的ppt  最有效的分时抓涨停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科颜氏维c精华要闭光吗  dsp8600效果器说明书  大专幼师工资一般多少  唇釉管用完了怎么清洗  虚拟andriod手机  长春的口红专柜  osft是什么尺码  eppendorf离心机型号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高档  工作效率低下六大原因  圣丁娃植物美颜净肤霜  尊上tlt气垫cc的效果  动感之星官网  贝亲ppsu  海尔近三年财务报表  特安斯万用表的使用方法图解  老外怎么说人民币  蚂蚁森林的剩余时间怎么算的  disneypixar  入嫒嫒  定州市北门街冀中职业学院  天天透天天天擦  中振说本草  三星s24d590pl拆解  CLEMENTSKI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