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

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2 11:05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季节到了,妞们做好给干燥肌补水保湿了么?不如给秋冬季干燥肌肤来杯下午茶吧,美容嫩肤好时机哦!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五妙招,让娇嫩美肌“喝”出来!

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

下午3点-5点是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可是,在寒冷的冬季,这个时候,你脸上的皮肤一定被中央空调“调理”得越来越干燥。肌肤的紧绷感让你做什么也提不起热情。那何不让肌肤也畅享一下下午茶呢?

干燥肌肤的下午茶

之加湿器

许多OL都会在办公室准备一个加湿器,因为办公室环境相对封闭,而且空调也会令肌肤更加干燥,有了加湿器可以让环境保持湿润,对身体和肌肤都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加湿器可以用来冷喷肌肤却鲜为人知。加湿器会喷出冷却的水珠喷雾,这对敏感性红血丝肌肤能起到很好的镇静作用,因为红血丝肌肤往往是因为环境冷热变化的原因使肌肤表皮内的红血丝有扩张的现象,因此肌肤会像苹果一样红彤彤,只要让肌肤得到适当的镇静冷却,红血丝就可以得到相对的缓解。 干燥季节到了,妞们做好给干燥肌补水保湿了么?不如给秋冬季干燥肌肤来杯下午茶吧,美容嫩肤好时机哦!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五妙招,让娇嫩美肌“喝”出来!

干燥肌肤的下午茶

之马克杯

干燥的肌肤,吸收能力极差,用再多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是枉然,这个时候需要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可以在办公桌放上一瓶护肤精华和提亮肤色面霜,下午感到干燥时在面部均匀地涂抹,并且用手掌做轻微的按抚,在马克杯中倒入温水,面部紧贴马克杯面热敷,这样不仅可以刺激肌肤血液循环,也可以让表皮的面霜更快地渗透入肌肤,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让气色焕然一新。 干燥季节到了,妞们做好给干燥肌补水保湿了么?不如给秋冬季干燥肌肤来杯下午茶吧,美容嫩肤好时机哦!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五妙招,让娇嫩美肌“喝”出来!

干燥肌肤的下午茶

之花草茶

下午3点-5点,正是口渴时,整个机体(包括肌肤)都处于缺水状态。不含糖的花草茶能够为机体补充水分,也吸收植物富含的营养,并且不会发胖。椴花茶、洋甘菊、橙花有助于放松紧张情绪,薄荷、绿茴香可以促进消化。邀同事一起喝喝下午茶,就不会觉得自己在勉强“灌水”。 干燥季节到了,妞们做好给干燥肌补水保湿了么?不如给秋冬季干燥肌肤来杯下午茶吧,美容嫩肤好时机哦!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五妙招,让娇嫩美肌“喝”出来!

干燥肌肤的下午茶

之保湿喷雾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工作,肌肤在午后开始疲倦口渴。一瓶保湿喷雾是为肌肤补充水分最方便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了。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舒缓肌肤干燥的问题。不过,使用保湿喷雾,一定要注意用法哦!

如何正确使用保湿喷雾:

STEP 1 先用吸油面纸吸去多余的皮脂和污垢,再使用少量喷雾。

STEP 2 然后用手指像弹钢琴般在肌肤上进行“弹指按摩 ”。

STEP 3 再喷一次喷雾于脸部,用手轻拍促进肌肤将喷雾完全吸收。

STEP 4 用面巾纸将多余水分按干。

STEP 5 立即涂抹些许保湿保养品,这样柔润的效果会特别明显。 干燥季节到了,妞们做好给干燥肌补水保湿了么?不如给秋冬季干燥肌肤来杯下午茶吧,美容嫩肤好时机哦!秋冬季肌肤“喝”下午茶补水保湿五妙招,让娇嫩美肌“喝”出来!

干燥肌肤的下午茶

之保湿凝露

喷雾之后,需要涂一些保湿保养品来留住这些水分,否则水分蒸发会带走更多的水分导致肌肤更加干燥,甚至提早出现皱纹。保湿保养品选择凝露质地的最为合适。因为它可以为肌肤输送、补充并锁紧所需水分,令肌肤保持长久的水柔滋润。清爽剔透的凝胶配方可以快速令肌肤柔嫩光滑,焕发水润晶莹的健康色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人有很多梗什么意思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  汤圆煮熟发硬  什么洗发水修复分叉  兰蔻唇釉188好看吗  远泰公  ysl52如何叠涂  伊莎美尔净痘贴有用吗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李唐渊  am和pm职位的区别  高佣联盟安全吗  趣乐活玫瑰果油保质期多久  二维码付款  琦色唇釉哪个色最显白  以色列面膜AHAVA  纤肤娇正规产品吗  佰草童话胶原蛋白产品  茶母  密查演员表人物关系  amx代表什么意思  excel查找多个数据  FERRE  CK较高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机械手表掉地上不走了  很会撒娇的男人  ai 软件  昆明奥其乐比  有没有不伤皮肤的粉底液  the majority of单复数  2sc2073参数  我要学面点  recognize  彼丽  公斤称怎么看斤数  兰蔻粉色洗面奶 氨基酸  lot怎么读  wls是啥意思  aesop哪些好用  孕期一直用无印良品的  cpb眼霜专柜价格  你好十八岁作文800字  妙巴黎04可以替代谁  专打第二个涨停板  ar增强现实软件  oceanstory  香奈儿口红80号  泰坦凝胶涂抹后的感觉  greenbeans与carob  直升机传动系统结构图  医护服装面料  五色腮红使用方法  李佳琦推荐的水乳  c919 顾诵芬推卸责任  tf黑管04适合什么皮  如何防止PCB被炒  冬木古雨官网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二年级排排坐教学设计  抽血扎到神经的表现  哆啦A梦新番556  支付宝原生h5通道是什么意思  碧蒄诗正品多少钱一套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卸妆皇后卸妆水  48篇游资课程网盘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alternative culture  谢园缘的个人简历  老式大功率逆变器制作  蓝水晶舒柔精华液多少一瓶  中医张元甫  国际音标顺口溜完整版  纪梵希哑光唇釉205  山东卫校哪一个好  天地慈  fancl眼霜  morph语言学  ysl方管14号口红  玛丽娅贝罗  甘肃省现役军人子女教育规定  Qstree  26岁适合后还是雪花秀  北外高翻学院招生简章  太粗太硬不行快退出去bl  柏肤源产品效果怎么样  ftc2000g宣传片  郭富城方媛星宿  康复理疗师辛苦吗  抹茶味的甜品名字  叮铃叮铃解释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8000  胎心停了会重新搏动吗  ETRO  ysl官网口红  230微米等于多少目  浏览器大全  捷安特帝柏论坛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