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跟韩星学护肤 关键洗脸步骤演示

跟韩星学护肤 关键洗脸步骤演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1:49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看到韩国女团出场,肌肤看起来总是那么皎洁无暇,虽然可能有一层淡淡的彩妆来修饰,但是也是需要好肌肤才能打造出如此完美的细腻肌肤,那动人的嫩白细腻肌肤依然显露无疑,让人羡慕。她们是怎么护肤的呢?护肤秘诀就是“好好洗脸”。今天我们就跟韩星学护肤,学学洗脸的全步骤。

其实,我们在进行美容项目或阅读有关杂质时,总有快令人厌烦的用语出现,即“比起化妆,卸妆更重要”。尽管清洁很重要,但每日一定要化妆的20~30代女性们疏忽清洁的情况却很多。

我们使用的彩妆中包含对皮肤致命影响的化学添加剂,如对羟基本甲酸酯、矿物油、苯甲酮等。现在不是选择仔细清洁与否的问题了,而是必须去做。来一起看看清洁诀窍,并通过仔细洗脸来以不亚于女团的肌肤美人重生吧。

Step1 分辨清洁产品

“卸妆油”由于是油类,所以可以轻柔地清除打底液并有溶解皮脂的机能。在手上没有水的情况下,倒上卸妆油揉搓后,再加一点水直至产生出泡沫,然后才能彻底卸妆。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使用卸妆油反而会阻塞毛孔并产生小疙瘩,所以不能过分使用。

“卸妆乳”是乳类产品,所以除打底液外,睫毛膏、唇彩等局部妆容都可以清除得很干净。揉搓后先用面纸擦拭,接下来再用泡沫洗面奶对小部分进行彻底清洁。

“卸妆水”是水类的关系,适合某些部分脆弱的油性肌肤。在化妆棉上倒入一定量的化妆水,按照两颊、鼻子等顺序清洁即可。根据产品不同,也可能需要再进行一次清洁。

“卸妆凝胶”由于是凝胶类型,不会阻塞毛孔,对于油性、干性肌肤都适用。在对基本妆容进行清洁后,眼线、眼影等局部妆容仍会有残留物依旧存在的情况,所以在化浓妆的日子需要用清洁产品进行二次卸妆。

在选择眼唇卸妆液对这些局部妆容卸妆时,绝大部分人使用油类的专用卸妆产品。在化妆棉上倒入一点,放在眼和嘴唇部位一分钟后即可卸去妆容,就算是浓妆也可以干净地除去。

Step2 用正确的方法洗脸

1.进行乳化过程

在第一轮清洁时,使用油类产品的话,乳化过程很重要。在开始使用油类产品时,一定要在手里无水的状态时揉搓,再稍稍沾一点水,就会产生从油变成白色泡沫的乳化过程。乳化过程不能很好完成的话,不但无法彻底卸妆,而且卸妆油还会和肌肤表面的基础化妆品凝结在一起。

2.使用化妆棉

针对眼线、睫毛膏、唇彩等局部妆容,要最大限度使用化妆棉。化妆棉用油类产品或嘴唇&眼睛卸妆产品充分沾湿后,放在眼睛和嘴唇上,即可进行很好地卸妆。等上30秒至1分钟的程度再清洁的话,可以无刺激、很温和地去除妆容。

3.制造丰富的泡沫

在洗脸时,试着用泡沫网制造出丰富细密的泡沫吧。我们洗脸时,肌肤受到的刺激最大。用丰富的泡沫摩擦的话,能使肌肤受到的刺激降到最小化,手指接触不到的毛孔内部废弃物也能彻底被清除。用泡沫洗脸对去角质也十分有效。

Step3 活用温水+喷雾对付毛孔

洗脸的全程过程用稍稍热一点的温水会有十分好的效果。如果一开始就用过烫的水,会使毛孔增多,所以要控制好水温。洗脸时始终保持同样温度的温水,在最后再用冷水进行5~10次冲洗的话,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三秒保湿”当前成为了很流行的话。在3秒内不补充水分的话,会使毛孔增加并产生皱纹,所以洗脸后要迅速涂上保湿产品。在浴室里放上能轻松提供水分的喷雾、养成在洗脸后立刻补水的习惯吧。这样可以防止肌肤在从浴室走向梳妆台的时间内变得干涩。

洗脸是进行肌肤管理的基本。比起热衷购买高价的保湿品,还是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清洁产品、以正确的洗脸法让化妆残留物无法阻塞毛孔吧!

小编总结: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基础的一步,清洁工作做好了,后续的营养才能更好地吸收。尤其是对喜欢化妆的MM来说,还多了卸妆这一步,这一步做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以后的皮肤状态,痘痘、暗沉等问题可能都是因为清洁不到位引起的,所以对于洗脸,一定要仔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