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简单洗脸小方法,只有这样才能越洗越白

简单洗脸小方法,只有这样才能越洗越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1 11:22编辑:beauty
分享:

导语: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如何洗脸哦。相信看到这,肯定有女孩子要责备小编了,洗脸谁不会啊?不过越是简单的事情可能美眉们越不在意哦,反而出现差错。洗脸也是有很大学问滴。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秘几个洗脸错误,美眉们也可以看看自己每天洗的脸是否干净。如果不干净的话,那就要按照小编的方法来哦。

 警惕冬天洗脸误区 教你洗脸的正确方法

◎冬天洗脸误区一:用热水洗脸 冬天一到,冷空气来临,MM马上就用热水来洗脸,这可是不行的哦,因为用热水洗脸,会使皮肤紧绷,还会使脸上的皱纹提早出现。导语: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如何洗脸哦。相信看到这,肯定有女孩子要责备小编了,洗脸谁不会啊?不过越是简单的事情可能美眉们越不在意哦,反而出现差错。洗脸也是有很大学问滴。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秘几个洗脸错误,美眉们也可以看看自己每天洗的脸是否干净。如果不干净的话,那就要按照小编的方法来哦。

 警惕冬天洗脸误区 教你洗脸的正确方法

◇洗脸的正确方法:冬天用温水洗脸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因为温水既不会刺激到皮肤,还有利于毛孔扩张,使你的清洁更加彻底哦。导语: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如何洗脸哦。相信看到这,肯定有女孩子要责备小编了,洗脸谁不会啊?不过越是简单的事情可能美眉们越不在意哦,反而出现差错。洗脸也是有很大学问滴。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秘几个洗脸错误,美眉们也可以看看自己每天洗的脸是否干净。如果不干净的话,那就要按照小编的方法来哦。

 警惕冬天洗脸误区 教你洗脸的正确方法

◎冬天洗脸误区二:用强效控油洗面奶 不少MM觉得控油效果越好的洗面奶,洁面效果就会越好,但是到了冬天,脸上的皮脂腺油脂分泌量会少很多,如果还会强效控油洗面奶,就会皮肤更加干燥哦。

◇洗脸的正确方法:用性质温和一些洗面奶,当然,不同肤质洗面奶的选择也会不一样,油性皮肤可以用性质温和的控油洗面奶;干性皮肤就要用保湿型的洗面奶啦。导语: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如何洗脸哦。相信看到这,肯定有女孩子要责备小编了,洗脸谁不会啊?不过越是简单的事情可能美眉们越不在意哦,反而出现差错。洗脸也是有很大学问滴。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秘几个洗脸错误,美眉们也可以看看自己每天洗的脸是否干净。如果不干净的话,那就要按照小编的方法来哦。

 警惕冬天洗脸误区 教你洗脸的正确方法

◎冬天洗脸误区三:洗面奶用得太少 天气一变冷,有些MM觉得洗面奶的用量都可以省,结果就用那么一点点洗面奶,其实,洗面奶用量太少,会导致你的皮肤清洁不干净的哦,肌肤清洁不干净,毛孔堵塞,痘痘就来了。

◇洗脸的正确方法:洗面奶用量要适度,在涂抹之前,一定要先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这是最容易忘记却是最重要的一步。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哦!导语: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如何洗脸哦。相信看到这,肯定有女孩子要责备小编了,洗脸谁不会啊?不过越是简单的事情可能美眉们越不在意哦,反而出现差错。洗脸也是有很大学问滴。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秘几个洗脸错误,美眉们也可以看看自己每天洗的脸是否干净。如果不干净的话,那就要按照小编的方法来哦。

 警惕冬天洗脸误区 教你洗脸的正确方法

◎冬天洗脸误区四: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脸 洗脸时,不少MM怕洗不干净,喜欢用毛巾用力地擦洗,实际上这样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很容易伤害肌肤。

◇洗脸的正确方法:先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可以收紧毛孔,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最后再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洁面乳,又不伤害皮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杜若文集  一加七拍照  乐敦抗糖  acceptable topics  泊松定理的理解  贝佳斯这个牌子怎么样  2019年新股涨幅表  (a+b)^4  SENKA珊珂  一加6t流畅  虞琳娜香水是正品吗  wanthairjob  attempt的动词形式  80支长绒棉哪里有  Montagne Jeunesse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5551和5401用什么代换  韩剧字幕翻译兼职  完美日记小黑钻207  学前教育专升本转专业  媛碧知香港有吗  泊美官网专柜正品  花瑶花用了白的吓人  碧伊优  博姿  长度单位的意义是什么  exclamation什么意思  美国b2轰炸机是哪一年服役的  不含激素的面膜名单  ON和on的意思一样吗  lavin属于几线品牌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刷女生脚底板  imon什么意思  黛珂孕妇能用吗  OXY  蓓缇蔓  泰坦凝胶使用效果  跳闸多久能推上去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粉饼怎么用  大专毕业怎样升本科  以色列死海面膜价格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主播菲儿个人资料简介  夏天口红  路由器stb是什么意思  前端开发与后端对接  holdlive唇釉套装怎么样  高压升压芯片  至尊金钻指标源码  Biore洗面奶  欧洲反舰导弹  熬夜通宵长痘用什么护肤品  大牌腮红和平价腮红  金花媛  达州一日游哪里好玩  鸢苏洗发水效果好吗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deep steep  姿田秀  ysl唇釉202号试色  ASAP ferg  找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妞娃  烤漆玻璃8mm  全自动档万用表好不好  迷人密码  illamasqua散粉  利辛县永兴镇最坏的人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底  水花树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c程序输出九九乘法表  美国listen公司  excel筛选的条件区域  acrilica是什么面料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lndented natural是什么意思  德联集团市值多少  Kasanrin  ysl唇釉开封后能用多久  inshot怎么调镜头模糊  膏状腮红用什么上妆  童媛媛室主任  slung是什么意思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林园持股持仓明细  大地色眼影涂什么腮红  自制逆变器变压器绕法  guess包耐用吗  costly用法  whoo后美白水分光气垫  口红含铅量排行  4am战队微  姿美堂牡蛎肽有用吗  sunday读音是什么  杭师大山西省2018编导分数线  迦楼罗骑士为什么进不  到那可以学做面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