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对付干燥肌肤的几个简单小办法

对付干燥肌肤的几个简单小办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22:14编辑:beauty
分享:

换季了皮肤觉得干干的,很不容易,看上去也没有了以前的光彩,这里要怎么样做才可以找回以前水润的皮肤呢,我们大家应该一起努力哟,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润起来,注意保持水分是我们最期待的。

懒人必学5招 轻松搞定换季干燥肌肤

1 选择乳液状或者霜状卸妆品,只擦不洗。

当肌肤出现小问题的时候,就要避免使用会乳化的卸妆油产品。因为乳化的过程都会洗掉肌肤表面的油脂,让皮脂膜变薄,从而造成肌肤敏感。改换乳液状或者霜状的卸妆品吧,把它们涂在脸上,稍微按摩开来之后,再用化妆绵擦掉。换季了皮肤觉得干干的,很不容易,看上去也没有了以前的光彩,这里要怎么样做才可以找回以前水润的皮肤呢,我们大家应该一起努力哟,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润起来,注意保持水分是我们最期待的。

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尽量避免揉搓

2 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尽量避免揉搓。

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只用温水泼洗脸颊,洗脸时避免大力揉搓,肌肤才不会越洗越干。如果你担心洗不干净而坚持使用泡沫式洁面品,那么可以试试“泡沫敷脸法”:把洗面奶搓出丰富的泡沫,敷在脸上一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换季了皮肤觉得干干的,很不容易,看上去也没有了以前的光彩,这里要怎么样做才可以找回以前水润的皮肤呢,我们大家应该一起努力哟,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润起来,注意保持水分是我们最期待的。

少搽一些保养品,给肌肤透气的机会

3 少搽一些保养品,给肌肤透气的机会。

肌肤断食期间,绝对没有“一定要用护肤品”的规矩,一切都根据肌肤的状况灵活掌握。推荐使用可以增加后续吸收、加强保湿的“开胃”化妆水。如果不觉得紧绷,省略精华液、乳液、面霜也无妨。换季了皮肤觉得干干的,很不容易,看上去也没有了以前的光彩,这里要怎么样做才可以找回以前水润的皮肤呢,我们大家应该一起努力哟,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润起来,注意保持水分是我们最期待的。

滋润的夜间乳液以及晚霜,改成早上用

4 滋润的夜间乳液以及晚霜,改成早上用。

肌肤就像肠胃一样,断食之后的吸收会变得特别好。前一晚的保养除了基本的清洁工作之外不再进行其他保养,什么都不擦的肌肤经过一整夜的断食,吸收力会明显提高。第二天一早就可以使用本来应该晚上用的夜间乳液或者晚霜,保证肌肤将营养全部吸收,而且再也不用担心太过滋润会导致浮粉。局部特别缺水的地方可以再多搽一层,让肌肤油水平衡。换季了皮肤觉得干干的,很不容易,看上去也没有了以前的光彩,这里要怎么样做才可以找回以前水润的皮肤呢,我们大家应该一起努力哟,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润起来,注意保持水分是我们最期待的。

根据肌肤拉警报的轻重施行肌断食时间

5 根据肌肤“拉警报”的轻重,决定施行“肌断食”的时间长短。

肌肤出现前面提到的适用于“肌断食”的状况时,应该赶紧施行肌肤断食保养法。一旦肌肤有好转的现象,就算只有一天也可以停止“断食”,如果并没有康复,那就再实行一天。肌肤恢复正常后,就可以回到常规保养的方法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仙桃稚慧谷早教  excel中包含多个无效引用  朵唯d1中关村  at的用法  玛丽娅贝罗  couler  中国联通nb频段band  晚上被老板压  到德国买什么东西好  副词位置口诀  planted怎么读音标  蒂佳婷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理肤泉防伪查询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情绪开关是怎么形成的  圣罗兰唇釉味道好奇怪  小型涡扇发动机价格  唇釉阿玛尼还是ysl好  ambre vanille  一加7参数  hungry的形容词  顾家北雅思词伙怎么用  nars名字  hobby的o发音是什么  f22生产线关闭局座  4523  科颜氏淡斑精华闷痘吗  idea文件夹是什么  no21是什么牌子  白丝maggie  芋圆放冰箱冷藏变硬  urgent用法及短语  英洁卫生巾  猫妖快看漫画  BN2  演员赵汝平  抢救大明朝  美的集团2017财务报表  平价气垫排行  有激素的面膜名单  江西鹰潭宫廷糕点  迪奥唇釉色号大全  dermadoctor是什么牌子  给时间表瘦身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056型海警船  前端与后端交互的流程与方式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如何测量稳压二极管好坏  计时器怎么调倒计时  悦薇好还是红腰子  迪奥官网代下单 揭秘  文字上少一点是什么字  一加手机有多烂  腾讯应用宝2016旧版本  1cm等于多少pm nm  that发音中文翻译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月莹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j的音标发音有哪些  2019款crv缺点  健元堂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a站复活数据  模具编程什么软件好用  程钧培  be hard  渠县人事任免通知  汉语为什么是孤立语  filorga洗面奶  like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in数学中怎么读  jo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scary与afraid的区别  抗衰老面霜排行  数学的i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2017美的财务分析报告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世界最强洲际导弹排名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圣罗兰哑光唇釉和阿玛尼唇釉  十大口红品牌  I me  环球雅思机经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菲露爱尔绿茶润肤水  dermalogica面膜日期  炒银行股的好处  altogether  Bio乳钙  星三角六根线接线口诀  结节能喝美白液吗  earthquakes是什么意思  raion是什么面料 成分  北京最好西点培训学校  邯郸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