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国货护肤达人特别推荐,白菜价的产品也能用出大牌效果

国货护肤达人特别推荐,白菜价的产品也能用出大牌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2:05编辑:vdo
分享: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的这一款洗面奶,含有一定的亮白成分,对美白来说有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对于偏暗、偏黄的皮肤来说挺适用的。

大宝美容洗面奶

此款洗面奶配方温和有效,强力清洁的同时还不会产生刺激,非常不错。适用任何肤质的啦,经常使用是可以让肌肤细嫩,富有弹性的。

七子白面膜粉

夏天晒黑了怎么办?不用怕,七子白面膜来帮助您变白哦!七子白美白面膜是草本精华,对于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祛痘等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采用白茯苓、白芷、白芍、珍珠等七种天然中草药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粉质细腻柔滑,有一点淡淡的中药味。

泰国去黑头水

撕拉型顾名思义是靠粘性从鼻子上将黑头拔出来,所以会有点痛。但是看到黑头被拔出来,还是可以忍受的。

泰国去黑头水

毛孔的白头倒是拔的很干净,每次一撕下来都觉得很酸爽,为了美,这点痛不算什么。不得不说,效果真是一级棒。

安安补水霜38g

啫喱状的补水面霜,在炎炎夏日看着就让人感到舒爽,用指尖薄薄地涂上一层在脸部,你会发现皮肤充满水分,没有一点点的油腻感。

安安补水霜38g

这款面霜的补水能力特好,除了富含保湿精华之外,还具有丰富的天然营养成分,能令肌肤处于持续的滋润当中。

新面孔金眼霜

此款眼霜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及天然保湿因子制成的,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