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分享一款清纯气质裸妆速成法

分享一款清纯气质裸妆速成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9 23:43编辑:vdo
分享:

裸妆是现在很流行的,尤其是一些不适合化浓妆的美女,裸妆真的是他们最给力的武器,有了裸妆,让美女们找到了自信,也找到了清纯的最佳切入点,相信清新气质的裸妆一定会让美女们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一个。

 化妆很简单 清新气质裸妆快速完成

生活裸妆其实不需要太多步骤,抛弃“面具”感,不要浓重的色彩,没有太明显的妆感,下面就一步步地来看如何快速完成一款清新气质裸妆吧。

 化妆很简单 清新气质裸妆快速完成

选择一款贴合自己肤色且清透的粉底液,顺着毛孔方向抹上脸颊,用拇指外侧从鼻翼处往太阳穴处推匀,再以轻按方式强调眼角、鼻翼、嘴角遮盖效果,营造出自然的美肌效果。裸妆是现在很流行的,尤其是一些不适合化浓妆的美女,裸妆真的是他们最给力的武器,有了裸妆,让美女们找到了自信,也找到了清纯的最佳切入点,相信清新气质的裸妆一定会让美女们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一个。

 化妆很简单 清新气质裸妆快速完成

如果脸上瑕疵比较多,那么就要用遮瑕膏遮盖一下啦!沾取些许遮瑕膏,以轻按压的方式,让遮瑕膏完全附着在瑕疵处,最后全脸扫上散粉定妆。裸妆是现在很流行的,尤其是一些不适合化浓妆的美女,裸妆真的是他们最给力的武器,有了裸妆,让美女们找到了自信,也找到了清纯的最佳切入点,相信清新气质的裸妆一定会让美女们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一个。

 化妆很简单 清新气质裸妆快速完成

涂简单地在眼皮上涂一点咖啡色系眼影,然后用深色晕染一下睫毛根部的位置,让眼睛更加深邃。裸妆是现在很流行的,尤其是一些不适合化浓妆的美女,裸妆真的是他们最给力的武器,有了裸妆,让美女们找到了自信,也找到了清纯的最佳切入点,相信清新气质的裸妆一定会让美女们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一个。

 化妆很简单 清新气质裸妆快速完成

用啡色眉笔简单地轻轻带出自然的眉形,最后用眉刷把颜色刷均匀。裸妆是现在很流行的,尤其是一些不适合化浓妆的美女,裸妆真的是他们最给力的武器,有了裸妆,让美女们找到了自信,也找到了清纯的最佳切入点,相信清新气质的裸妆一定会让美女们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一个。

 化妆很简单 清新气质裸妆快速完成

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眼线上扬并延长能把眼线拉长,然后以“z”字手法刷上睫毛膏,下睫毛记得也不要忽略哦!

 化妆很简单 清新气质裸妆快速完成

来点腮红是必须的,既能制造好气色,又能修饰脸型,要注意腮红的用量不要太多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MS是啥  唇釉剩下弄不出来怎么办  李白mac口红  新桑塔纳仪表显示三十  wαrm是什么意思  伊朗航空工业  60支长绒棉会起球吗  手机怎样保存p站动图  mac玻璃唇釉掉色吗  胶原蛋白软糖哪个牌子好  海沛纳手表价格  学考成绩诊断报告在哪里  光彩  SHOWER是什么意思  英国网民评论055  未来十年最紧缺的小语种  瑰珀翠  理疗师工资一般多少  数学书厚七什么  美丽的校园怎么用竖笛吹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现在买一加6t值不值  net最新版本是多少  阿玛尼黑管哪个好看  whoo隔离霜怎么样  南宁哪里可以学西点  广州蛋糕师培训学校  御泥坊什么档次的产品  资生堂祛斑净白精华液多少钱  express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最贵的卸妆水是什么  awareness的音标  儿童百货品牌排行榜  工程造价师年薪100万  surf音标是什么  可思美  一套悦薇的水乳多少钱  inches换算  财经数据显示机构抛售的股票  jumped的读音  dotnet是什么版本  c2655引脚排列  华为手机参数对比表格  口红哑光和镜面  2019年4月新番版权表  mac还是ysl  皇上不要不要这样 太大了  意大利冰岛  口红专卖  美宝莲bb霜哪款好用  饭团的大米和糯米配比  30元左右平价唇釉推荐  尊上tlt  王乐乐的照片  航模涡喷发动机价格  开雅阁的都是穷人  俄罗斯军费开支构成  职场p6什么意思  植物医生山茶花适合孕妇用吗  迪奥唇釉色号图  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什么意思  弗朗西斯奇切斯特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  防晒喷雾怎么是白色的  一个甜品的成本价  插座字母k代号  所有数学单位  surfacebook1和2对比  广州酒家值得长线投资吗  双眼皮褶总卡粉怎么办  适合油皮的资生堂系列  后的雪美白气垫怎么样  水之守护  黑头粉刺导出液怎么用  青少年眼睛干涩怎么办  迪奥口红豆沙458  HlLTl  封面女郎  foreo专柜  钟表维修学徒难吗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matlab不定积分求解  一加七Pro  珀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cmiot移动物联卡网速慢  beely喷雾  经典魅影网  gⅰft是什么意思  cpb高光色号选择  花香洗发水好吗  一克腮红能用多久  纪梵希官网 报价  乐敦cc中国官网  knew用法  2032H  工地周进度计划表  OSM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真全网通手机有哪些  经典童谣100首校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