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傻傻的不懂挑防晒霜?你可能是假的女孩子

还傻傻的不懂挑防晒霜?你可能是假的女孩子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1:18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防晒霜是每个女孩美白道路上的必需品,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孩不变的追求。

有护肤常识的朋友们都知道,不是只有出太阳的时候才需要涂抹防晒。很多人认为室内或者阴天就不用涂防晒霜,这真的是大错特错!因为紫外线会透过玻璃来侵害我们的肌肤,还有室内的灯光以及电脑的辐射,都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使我们的肌肤变黑!

 

懂得了每日防晒后,最重要的一步来了,就是怎么挑选防晒。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防晒的常识。SPF与PA是衡量一款防晒霜对UVB与UVA防护能力的指标。而UVA作为光老化的主要元凶,全年存在,所以一款防晒霜对于UVA的防护能力就显得尤其关键。

而对于UVB方面,市面上绝大多数的防晒霜都能达到标准之上。作为消费者,我们应选择大品牌大集团质量有保障,并且防护力跟使用感都能兼顾的防晒。

作为一个种草机,我要承包你们的大草原!

 

高度防晒

炎炎夏日,我们总需要一瓶像坚不可摧的护盾一样的防晒来保护我们的面部肌肤。像游泳啊,海边度假啊,军训学车啊等等情况,总是需要它的!

1

日本安/热沙防晒霜60ml

¥175.00 淘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