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与大家分享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与大家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2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一定都看过不少的港台剧吧,大家也一定都很喜欢里面女主角的妆容吧,可是哪些女明星的妆是最棒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看看哪些女星的妆容深受大家的喜欢,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与大家分享,欢乐多多。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 大S清丽可人

1、《泡沫之夏》里的大S用了带有珍珠光的橙金色和粉紫色作为眼妆基础色,橘粉色的腮红上移注重眼尾位置,浪漫如海藻般的长卷发凸显了大S的清新文艺。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 大S清丽可人

2、曾今出演过《下一站幸福》的安以轩随意的侧偏发,干净的裸妆凸显出安以轩的清新靓丽五官,从而散发出脱俗的非凡气质。安以轩,高贵典雅的淑女气质魅力,优雅的淑女妆造型时尚又迷人。白皙的底妆营造出一种清新感。大家一定都看过不少的港台剧吧,大家也一定都很喜欢里面女主角的妆容吧,可是哪些女明星的妆是最棒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看看哪些女星的妆容深受大家的喜欢,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与大家分享,欢乐多多。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 大S清丽可人

3、张韶涵妖媚的猫眼妆,点点风情尽在眉梢处,火红的唇妆,散发出性感诱惑。可见她已从《公主小妹》的甜美可爱形象成功蜕变为轻熟女。大家一定都看过不少的港台剧吧,大家也一定都很喜欢里面女主角的妆容吧,可是哪些女明星的妆是最棒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看看哪些女星的妆容深受大家的喜欢,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与大家分享,欢乐多多。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 大S清丽可人

4、杨丞琳以唯美的小清新复古造型为主,白色的蕾丝头饰将鼻子以上的面容遮挡起来,橘色系腮红与粉嫩双唇流露出小清新。大家一定都看过不少的港台剧吧,大家也一定都很喜欢里面女主角的妆容吧,可是哪些女明星的妆是最棒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看看哪些女星的妆容深受大家的喜欢,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与大家分享,欢乐多多。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 大S清丽可人

5、高雅的公主头,将林依晨的小脸修饰得格外精致;淡雅的紫色闪光眼妆,令双眸灵透万分;暖暖的腮红与水润的唇妆,轻松营造出“白里透红”的健康可人气质,整体妆扮尽显迷人优雅风。大家一定都看过不少的港台剧吧,大家也一定都很喜欢里面女主角的妆容吧,可是哪些女明星的妆是最棒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看看哪些女星的妆容深受大家的喜欢,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与大家分享,欢乐多多。

 盘点台剧女主角妆容 大S清丽可人

6、王心凌俏丽的扎发,清新可爱。粉色眼影轻轻晕染在眼窝,营造少女的青春活力;裸粉色唇彩令双唇自然饱满、粉嘟嘟,非常可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BC是指中国哪三家公司  eucerin护肤品  涂料工价多少钱一平方  仪表盘off灯什么意思  滋色的化妆品怎么样  9码平刷一天  communicative  淳萃洗发水退出中国  成都米其林餐厅哪家最好  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总结  毕伯劳斯  ysl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熨烫怎样读  简玺护肤品价格  ivory象牙什么时候可数  the green  美国有catalo买吗  Eight Relovery 8倍水  如何防止速冻汤圆开裂  萱姿美化妆品怎么样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  ysl珊瑚橘唇釉  洗面奶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炫迈前任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  冰箱能经常停用吗  易语言调用外部程序函数  香港男士香水  兰芝官网隔离霜  开关字母l表示什么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China Glaze  自制防晒霜配方  mac和nars腮红对比  中国091核潜艇事件  masochist啥意思  美式和英式音标对照表  BeautyBuild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9  测量间隙通常用什么工具  你是光呀用法语怎么说  三元堂密本  美乐  哆啦a梦新番556集  tight 什么意思  Bulgarian Pharmaceutical  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inshot录音在哪里  粉底谁家好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掣痛和挚痛的区别  阿玛尼黑管唇釉512试色  后美白水分气垫限量版  圣罗兰12号唇釉 试色  a jump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分时t0精准买卖指标  世界语言历史排名  遮暇膏哪个牌子好平价  妙巴黎的唇釉有油漆味  andthan是什么意思啊  如何经营童装  大熊制药vc点斑笔反弹  乐敦cc精华能长期用吗  一加五t和一加六区别  蟹怎么读音是什么  ysl口红壳子掉漆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irs2092成品  雅诗兰黛唇膏210  隔离霜应该怎么涂  a or b可输入  千妍堂美白片有效果吗  衣服什么面料最好  乐敦眼药水  BIOSPA  5ft是多少厘米  钢尺20毫米是多少cm  保黛宝润肤乳怎么样  用乐敦cc长了一脸闭口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碧柔校长  sleep 的音标  HAYUR  大贝罗  快剪理发店骗局  防晒霜真人测试  ARTDECO是什么意思  西点培训学费多少  高级筛选引用无效怎么办  粉底对皮肤有伤害吗  真珠美学抗糖化  奥莉长成了大方脸  中国十大私募基金公司  三年级平方单位换算题  丝塔芙大白罐真伪  ipsa茵芙莎流金水  晒红深喉  手机 搞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