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减腰瘦大腿 红豆特效瘦身

减腰瘦大腿 红豆特效瘦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6:02编辑:beauty
分享:

红豆又叫赤小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E、膳食纤维、胡萝卜素蛋白质、矿物质钙、钾、镁等,对于补血、消水肿、利尿、促进心脏活化都有很好的效果。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

 

1、最简单的红豆减肥食谱是煮红豆水。直接用红豆和清水熬煮,直到红豆熟软即可。

效果:薏仁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植物之王”。

薏仁米营养丰富,含有意苡仁油、薏苡仁脂、固醇、氨基酸、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和维生素B1、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具有利水渗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功效。

薏仁同样具有消水肿的功效,同时对于白皙皮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中医认为,薏仁味甘、淡,性微寒、入脾、胃、肺经,对脾虚腹泻、肌肉酸重、关节疼痛等症有治疗和预防作用。

薏仁与红豆搭配是公认的最佳减肥饮品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