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针对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你懂的吗

针对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你懂的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3 09:08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真的是年纪大了哈,眼部护理也应该提上日程了,针对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你懂的吗,如果美女们有好的办法一定也要告诉我一下啊,这个真的很需要呀,因为眼睛是出卖一个人年龄的缺口了,一定要警惕一下,做好眼部的护理哟。

 40岁前杜绝鱼尾纹 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

 40岁前杜绝鱼尾纹 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

LANCOME兰蔻睛采眼部精华液(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 680RMB/ 20ml

产品介绍:兰蔻首创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革命性light-pearl多维旋转按摩亮珠,一触冰凉舒缓,轻抹一圈,灵动按摩眼周,触及没有一处细微角落,精密修复,直达肌底。见证双眸更大、更清澈、更年轻。 更大:提拉上眼脸,改善眼部浮肿,淡化眼袋。 更清澈:提亮眼周肌肤,细腻眼周纹理,淡化黑眼圈。 更年轻:平滑眉眼三角区,淡化鱼尾纹,淡化下眼脸皱纹,平滑眼周细纹。现在真的是年纪大了哈,眼部护理也应该提上日程了,针对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你懂的吗,如果美女们有好的办法一定也要告诉我一下啊,这个真的很需要呀,因为眼睛是出卖一个人年龄的缺口了,一定要警惕一下,做好眼部的护理哟。

 40岁前杜绝鱼尾纹 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

不同年龄该用什么眼霜

20岁眼部保养重点:补水、消除疲劳现在真的是年纪大了哈,眼部护理也应该提上日程了,针对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你懂的吗,如果美女们有好的办法一定也要告诉我一下啊,这个真的很需要呀,因为眼睛是出卖一个人年龄的缺口了,一定要警惕一下,做好眼部的护理哟。

 40岁前杜绝鱼尾纹 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

40岁眼部保养重点:抗皱、补水

用什么眼霜:应选用质地更稠厚、富有营养的,能有效对抗皱纹、眼袋的眼霜。现在真的是年纪大了哈,眼部护理也应该提上日程了,针对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你懂的吗,如果美女们有好的办法一定也要告诉我一下啊,这个真的很需要呀,因为眼睛是出卖一个人年龄的缺口了,一定要警惕一下,做好眼部的护理哟。

 40岁前杜绝鱼尾纹 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

眼霜的用法

Step 1:洁面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Step 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Step 3: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Step 4: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Step 5: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Step 6: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现在真的是年纪大了哈,眼部护理也应该提上日程了,针对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你懂的吗,如果美女们有好的办法一定也要告诉我一下啊,这个真的很需要呀,因为眼睛是出卖一个人年龄的缺口了,一定要警惕一下,做好眼部的护理哟。

 40岁前杜绝鱼尾纹 不同年龄眼部护理秘技

什么时候该用眼膜 对于眼部保养,20岁后的MM每周应该用眼膜进行1~2次护理。针对局部较明显的问题可天天使用一段时间,好转后改为一周1-2次维持。眼部皮肤较好,预防性使用一周1~2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包的品牌排行  急停按钮使用方法  腾讯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中药世家护肤品七件套  participant in用法  SkinDoctors  有机米  tna抗糖饮含雌激素吗  地铁2号线时间表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Ralph Lauren  里番爱弹幕64  和抗糖口服液副作用  魅族16s最新消息  macbook历年发布时间  兰研事件  数据库表怎么添加数据  嘟嘟动漫网  福建轻纺  眼影盘一般多久要扔了  affinity photo 与ps  液晶三合一主板不开机  孤存niko  美媛春真的能祛斑吗  用onto造句  dryeyes  爱护婴儿用品事件  娇玛仕防晒喷雾多少钱  开小吃甜品店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辛克  怎样测量2n3055好坏  哪一款脖子美白喷雾好  达州报业  sim卡触点图解  方大特钢2019解禁股有多少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za隔离霜对皮肤有害吗  ethical issues是什么意思啊  冠益多340ml少钱一瓶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温控器out一直闪  一加在国外是真火吗  找暗线盒仪器  为什么糯米蒸了很硬  畅乐怎么样  俄罗斯军费2009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fuu橄榄肤质提升五件套  monday 音标  石英手表不准什么原因  面料中n代表什么意思  中专生可以上的大专学校  一加3t前置摄像头进灰  101章光生发有用吗  名字打分  mac唇釉色号对照表  illustrate词根解释  咸素媛的美景之屋  美媛馆怎么没有了  别克君越怎么样  海科融通国内排名情况  美丽魔方是做什么的  中建辞职的太多  什么牌子的腮红比较好用  Corine de Farme  中国十大名吃是什么  政府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  香港哪里有傲丽专柜  leaders  good的中文意思  泊妃化妆品的价格  nars腮红全测评  悦木之源官方旗舰店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一览表  斗鱼刷弹幕助手  世界上最好用的高光粉  倩碧小雏菊怎么样  ysl镜面唇釉42唇色深  雅而顿  carnag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江汉大学专升本考纲  plαy读音  hear汉语  中粮我买网便宜吗  服装n代表什么意思  激素皮炎面膜  我真的经历了时光倒流  郭嫒鑫  cpb双色眼影芬芯  60公斤微型涡扇发动机  cpb口红106试色  wafer和fab的区别  柏宝妃丝面膜好不好  AH64E  被说low怎么回击  乐敦绿瓶眼药水  卡地亚蓝气球爱情寓意  怎么读  龙虎榜机构卖出迷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