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时尚大片透露女星挚爱的美甲

时尚大片透露女星挚爱的美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6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如今明星的时尚大片绝非是化好妆穿戴整齐就算完美的,借助一切细节的美感彰显做个无死角的美人才是最关键的。琢磨了半天不知道选什么甲油的你不妨看看她们的时尚大片都在爱哪样吧。

从出道到现在一直走的性感妖艳路线的莫小棋拍摄时尚大片时依旧霸气非凡,娇媚的红唇妆很亮眼,细看一下指尖的颜色也与唇色保持高度一致,日常生活中你不妨也将妆容与甲油颜色统一起来。如今明星的时尚大片绝非是化好妆穿戴整齐就算完美的,借助一切细节的美感彰显做个无死角的美人才是最关键的。琢磨了半天不知道选什么甲油的你不妨看看她们的时尚大片都在爱哪样吧。

同样是复古妆容的伊能静将指甲做成了最凸显知性气质的法式半月甲,其实这样的甲油风格非常适合那些指甲较为张开并且甲缘呈圆弧状的女生,过于平直的指甲尝试反而弄巧成拙呢。

靠大大的美瞳和丰满的身材出位的嫩模刘雨欣如今已经开始向高贵女郎方向转变了。她的指甲属于方正型的,非常适合深色或艳色系甲油这样既能增白皮肤又能凸显质感的颜色。如今明星的时尚大片绝非是化好妆穿戴整齐就算完美的,借助一切细节的美感彰显做个无死角的美人才是最关键的。琢磨了半天不知道选什么甲油的你不妨看看她们的时尚大片都在爱哪样吧。

虽然现在的明星大片已经很少出现造型美甲这样的复杂美甲类型,不过陶虹这款黑白拼色的甲片还是比较有高级感的,尤其是穿上淑女范儿礼服时搭配这样的美甲更有自己的扮靓小心思在。如今明星的时尚大片绝非是化好妆穿戴整齐就算完美的,借助一切细节的美感彰显做个无死角的美人才是最关键的。琢磨了半天不知道选什么甲油的你不妨看看她们的时尚大片都在爱哪样吧。

气质女王张雨绮又推出了最新的时装大片,泼墨小外套与窄身小黑裙搭配十分高贵,不过这个轻熟御姐选择了绿褐色的甲油,这种不多见的颜色其实是香奈儿和迪奥都推出过的最新甲油复古系列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人主动删除你说明什么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cerruti1881手表官网  素丝蜜丝产品价格  迪奥腮红哪个好好看  m基本单位是什么  WHO’s Aromist  面料中ram代表什么  渠县高铁最新消息  高三学生怎样减肥  练3d眼危害  Kasanrin  口红的色系分类  世界时间同步  tv的意思  ln4990  选考成绩报告单哪里查  小零嘴  牛排创意做法  algodon是什么面料成分  beme什么意思  搪瓷隔离1号和2号区别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寿命  捷安特帝柏和征途哪个好  黛汐魅眼部肌底液  Gussee  透真为什么这么便宜  耳机式mp3  怎么样做大汤圆不开裂  T1TANGEL  依薇儿  喝了一个月碧生源瘦了  novo唇釉安全吗  泰国蜜思婷防晒怎么样  只用粉底液不用散粉  派瑞.艾力斯  阿里云iot待遇  geo轨道卫星有哪些  为什么医生推荐薇诺娜  dior官网刻字怎么设计  兰蔻漆光唇釉515试色  一加6t听筒灰尘  inshot怎么导入酷狗音乐  初学者眼影选什么牌子  百年丽人美容院  女孩突然开放了朋友圈  自带美颜的仿iphone原相机  frontier音标  Aderma  保黛宝哪个颜色好闻  王乐乐个人素颜照  支付宝原生h5申请  唇釉好用么  六化建  黛珂2位数生产批号  ysl黑管唇釉和金盖区别  四川开江黑老大是哪个  bibi怎么绑定qq  纪梵希首饰为啥便宜  雅诗兰黛2w0太白了  适合童话剧的背景音乐  转氨酶300会自己降吗  精仿梅花手表怎样  科颜氏精华液白天用吗  高佣联盟推荐人能换吗  倒计时6天的成语怎么说  姿黎雅  PEACENLOVE什么意思  去做spa暗示  口红生产厂家  雅诗兰黛口红42  shine人名翻译  工程预算员收入  分时线选股公式  m代表什么货币  资生堂旗下男士系列  智慧数据中心  草本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高英培相声 全集  婚潸规则想入媛媛  歼击机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meto什么意思  ems苹果专线走空运么  西安利之星刘元婷  时间的am是从几点到几点  美媛春口服液会上火吗  蕊莉芙  Pola抗糖好还是乐敦抗糖好  品牌男套装夏装  sabon上海专柜在哪  luck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NATIO  Time报纸  初二数学辅导一对一  圣罗兰10号唇釉试色  PROYA  TRUSSARDI  dior唇釉中999专柜价格  covermark北京专柜地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