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几十块就能get的口红唇膏,没试过都不知道多好看,多水润

几十块就能get的口红唇膏,没试过都不知道多好看,多水润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4:18编辑:vdo
分享:
保湿果冻口红

时尚绚丽的颜色设计,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美感。口红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让双唇更加水润。

鲜花果冻口红持久

看起来像果冻一样滋润,让人忍不住有尝一口的想法!里面添加了鲜花的设计,整体更加的耐看。

持久滋润唇膏

多种不同的颜色设计,可以满足你不同场合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湿的作用。

按压保湿口红

含水量很高的润唇膏,增加双唇锁水力,独特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有效的改善唇纹。上唇更加水润。

樱花枫叶红保湿唇蜜

像樱花一样美丽浪漫的颜色,鲜明丰富的色感与轻盈服帖的使用感。还非常的保湿哦。

黑管水凝唇膏

时尚炫彩的金属管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口红非常的水润,让双唇更加的水润。

持久保湿唇膏

上唇非常的顺滑,奶油般的质地,膏体有淡淡的香气,非常的迷人。滋润保湿。呵护你的双唇。

迷你口红小样

小巧精致的款式设计,放在包包里面非常的方便。持久的效果,可以保持持久的妆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