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图解

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图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08:52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眼部的化妆步骤大家了解吗,如果你真的不会,可以一起感受一下的,是不是,我也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把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奉献给大家,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大家一起来吧,加油!

 简单易学清淡妆 图解眼部化妆步骤

大地色系眼影用法十分灵活,也是最保险的练手物料。如果不会那么多渐层的画法,不妨用最简单的技法,也能让眼妆呈现让人心动的美丽。

 简单易学清淡妆 图解眼部化妆步骤

STEP 1:先用淡淡颜色作为打底颜色,米色、浅啡色、浅紫等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用深一点的颜色,如咖啡色等大地色系眼影在双眼皮皱褶内进行一个匀染,范围不要太大。对于眼部的化妆步骤大家了解吗,如果你真的不会,可以一起感受一下的,是不是,我也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把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奉献给大家,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大家一起来吧,加油!

 简单易学清淡妆 图解眼部化妆步骤

STEP 2:紧贴着睫毛根部用眼线笔画出一条细细的黑色眼线,一定要补满睫毛间的空隙为止,相较于眼线液和眼线膏,眼线笔更加便于操作非常适合彩妆新手使用,也不要求画眼线的时候一气呵成,可以慢慢的进行修饰,眼角部位画出上挑线条突显妩媚的气质。对于眼部的化妆步骤大家了解吗,如果你真的不会,可以一起感受一下的,是不是,我也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把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奉献给大家,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大家一起来吧,加油!

 简单易学清淡妆 图解眼部化妆步骤

STEP 3:睫毛比较稀疏的话,建议选择丰盈、浓密型的睫毛膏,可以刷上两层,尤其在眼角部位要着重处理。如出现结块的情况,立刻梳理睫毛,避免“蟑螂脚”产生,让睫毛根根分明。对于眼部的化妆步骤大家了解吗,如果你真的不会,可以一起感受一下的,是不是,我也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把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奉献给大家,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大家一起来吧,加油!

 简单易学清淡妆 图解眼部化妆步骤

STEP 4:下眼线从眼尾的三分之一处开始画,自然与上眼线接连在一起。如图所示,可以留出一点空隙,不需要紧贴睫毛来画。 对于眼部的化妆步骤大家了解吗,如果你真的不会,可以一起感受一下的,是不是,我也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所以把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奉献给大家,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分享眼部化妆步骤大家一起来吧,加油!

 简单易学清淡妆 图解眼部化妆步骤

STEP 5:用啡色眼影晕染下眼角与上眼影相互呼应,并注意填满眼尾的三角部位,让整体看起来更加连贯自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冰点漫画  广西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李金斗陈湧泉相声全集  数学卷 一年级  ysl气垫好用还是粉底液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DMS仪器  韦神个人资料  fau小金管跟小黑管区别  丰田亚洲龙进口件  EVE LOM  真正深不可测的人  贝玲妃腮红系列  古代装胭脂水粉的盒子  编程能干什么  联想小新青春版尺寸  男士专用香水品牌  斯内克是什么梗  支付宝原生通道是什么意思  常德mac魅可专柜在哪里  看起来感官动词  aiken是森马旗下的吗  Spoon mask  丰田v6加什么油  resist音标  nars气质腮红  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mr什么意思  where正确读音  b版男装哪个牌子好  强的松吃半片有用吗  美宝莲唇釉怎么样  艾雪诗冻膜  中建三局辞职要交多少钱  黛优马油怎么样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nto半导体  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  12寸晶圆标准厚度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  1加手机属于哪个牌子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安利  beautybox极乐盒子地址  新大陆物联网  为什么叫本草  中西面点就业分析  own reward  珍梵尼眼受害者  语妍含义  晶皙兰  维c粉怎么吃  LUCYGYON  西安利之星事件最新  夏季眼影颜色搭配  1加6t老断网怎么回事  外企最喜欢的英国大学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资料员三年职业规划  low的音标怎么读  like是怎么读  Op什么意思  数字万用表怎么接笔  单招泊头小学教育学校怎么样  l can hear you  3d立体绘本制作过程  nars粉饼平价替代  K-palette  一加手机毛病  名媛粤语读音怎么读  tip41c功放管参数  liveliness词根  动漫h站点  急停按钮字母符号  TⅠNY  伊姿法玛可以去白斑么  昆明龅牙兔早教中心  永爱  一天最合理的时间安排  华为移动定制机破解联通4g  易语言调用dll窗口闪退  Kawaii TOKYO  亚莎力  nars遮瑕膏还是遮瑕蜜  适合孕产妇用的唇釉牌子  重庆去哪里看gosh  1pm是多少  CLEMENTSKIN  flirt翻译  兰菲儿  哈尔斯售后配件  苹果和一加手机哪个更流畅  stila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炒股感想1500字  400lux等于多少瓦  如何评价lisa的长相  Paul & Joe  BF双人系列  canjump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女鞋品牌排行  六点起床的人最可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