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早晨美肌小窍门 5分钟紧急救肤

早晨美肌小窍门 5分钟紧急救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8 09:03编辑:beauty
分享:

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会觉得眼袋、黑眼圈脸部浮肿等各种问题都出现了?一大早就是这样的状态一天的心情怎么会好?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早上起床后的护肤小窍门,只需5分钟,让你恢复神采奕奕。

 早起消肿小窍门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早晨起床好,我们一定会先照照镜子,不过看到镜中的自己一张浮肿的脸庞,你是不是很苦恼呢?如何给面部消水肿呢?现在,就跟爱美网美发小编教你几个有小的消水肿妙招吧!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会觉得眼袋、黑眼圈、脸部浮肿等各种问题都出现了?一大早就是这样的状态一天的心情怎么会好?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早上起床后的护肤小窍门,只需5分钟,让你恢复神采奕奕。

 早起消肿小窍门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STEP 1

不只是洗脸,把前夜余毒通通清空

耗时:3分钟

早上洗脸,主要是清除肌肤残留的保养品质地与皮脂,洗面乳要选清洁力温和,洗後不乾涩的单品,推荐触感轻柔的「洗颜慕丝」以冷水充分清洗後;趁着手部湿润时,顺着按摩耳後到锁骨的淋巴结,促进排水,按摩到位时的些微酸痛感,意外地提神! 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会觉得眼袋、黑眼圈、脸部浮肿等各种问题都出现了?一大早就是这样的状态一天的心情怎么会好?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早上起床后的护肤小窍门,只需5分钟,让你恢复神采奕奕。

 早起消肿小窍门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配合按摩排毒:

步骤1:并拢三指滑动:将左手食指、中指与无名指并拢,从耳後右侧往下滑动,反向亦然。

步骤2:最後按压锁骨:最後用双手指腹力量,沿着锁骨凹陷处按压,清空老废物质。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会觉得眼袋、黑眼圈、脸部浮肿等各种问题都出现了?一大早就是这样的状态一天的心情怎么会好?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早上起床后的护肤小窍门,只需5分钟,让你恢复神采奕奕。

 早起消肿小窍门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STEP 2

先热蒸後冷敷,肤触柔软不思议

耗时:5分钟

热毛巾蒸脸,可以柔软脸部肌肤,但时间不宜过长,以免破坏皮脂、造成乾燥,热敷30秒就够了!之後用化妆水湿敷,使用面膜纸能覆盖全脸、密合肌肤纹理。每天可依照肤况偏乾或偏油来选择滋润or清爽型化妆水。湿敷後的肌肤,胃口大开,对保养品的吸收力更好!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会觉得眼袋、黑眼圈、脸部浮肿等各种问题都出现了?一大早就是这样的状态一天的心情怎么会好?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早上起床后的护肤小窍门,只需5分钟,让你恢复神采奕奕。

 早起消肿小窍门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热毛巾蒸脸<30秒>+化妆水湿敷<4.5min>

1. 热毛巾蒸脸:手背肌肤感觉「微热」即可,拧乾毛巾後覆盖全脸。若肌肤特别乾燥或敏感时最好暂停热敷。

2. 将面膜纸折小:折成化妆棉般大小,方便沾湿,将面膜纸浸润到呈现半透明状态。

3. 手掌辅助包覆:可用双手包覆脸颊,帮助面膜纸服贴肌肤,同时手温有助成份渗透。其他消肿护肤小技巧:冷勺子按摩,即刻消退大肿脸

马上要参加重要活动,早上醒来却发现已经睡出了一张大肿脸,怎么办?可以将一个不锈钢汤勺放进冰水里,5秒钟后取出,用勺子的背面按压眼睛下方、两颊、下巴和任何你想消肿的地方。勺子不够凉,再次把它泡进水里就行了。重复这个过程,直到觉得满意为止。最后涂上专用的消水肿眼霜,效果更好。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会觉得眼袋、黑眼圈、脸部浮肿等各种问题都出现了?一大早就是这样的状态一天的心情怎么会好?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早上起床后的护肤小窍门,只需5分钟,让你恢复神采奕奕。

 早起消肿小窍门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60秒凡士林丰唇术

60秒丰唇,只要一瓶凡士林和一支旧牙刷就搞定了。在睡前先用凡士林在嘴唇上厚厚地涂一层,停留一会儿,用一支干净的牙刷轻拍嘴唇。清晨醒来时,把凡士林洗掉,再用牙刷轻刷双唇。这样,嘴唇会有短时间的丰满效果。这个方法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即使每天用也没关系。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会觉得眼袋、黑眼圈、脸部浮肿等各种问题都出现了?一大早就是这样的状态一天的心情怎么会好?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早上起床后的护肤小窍门,只需5分钟,让你恢复神采奕奕。

 早起消肿小窍门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挽救日间黯淡脸色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烦恼:早上气色不错,一到中午就黯淡得不行,又不能重新化个妆。不妨随身带一小瓶爽肤水喷雾,感觉肤色黯淡时,均匀喷在皮肤上,再用纸巾轻轻拭干,注意不要破坏妆面。之后用有提亮作用的散粉轻扫一层。如果把爽肤水放在冰箱里,感觉面色不好时随时喷一喷,效果更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r.ncd这个牌子怎么样  leigh病夺走了我儿子  Boots官网  朵拉家磨砂膏  美国zO○猪  资生堂哪些产品好用  德国博朗剃须刀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玛努卡甜品报价  时代杂志第一个中国人  古筝演奏家丁当老师  power  60in是什么意思  成分安全的沐浴露  无锡海太半导体女孩子  室内施工图进度计划表  爱情公寓张伟多有钱  BLUE LOVE  40岁抗皱护肤品排行榜  珠海航展看歼20垃圾  友禅系列雅  一加手机官网6t  欧珀莱  fw109战斗机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六化建  瑾泉的护肤品含激素吗  在家速死法  北京物流查询  cell  泉州晋江  时光倒流真实有效方法  佳丽宝洗颜粉怎么用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底色号  烤腮红和腮红的区别  CND195  唇釉不卸掉会怎么样  史努比  王者荣耀孙尚香被绑挠踋  肝功能指数300多  leigh病能活几岁  去除红血丝多少钱  lipglaze唇釉价格  Sundoor  2019北外复试名单  开机让按DEL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一加6t otg  香奈儿山茶花唇膜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历届春晚相声演员  布兰兔的茶健康吗  lsss6796  白丝介绍  魅可207是什么颜色  不要碰炒股男人  正品offwhite什么价位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蓝紫根  ysl唇釉渗漏怎么处理  中粮我买网便宜吗  大专招体育生吗  gopas口红怎么样  司法助理员是什么编制  唐古是哪  silky口红999  leigh darby是什么  一加6系统越更新越卡  REGIS SALONS  Yan  别克gl8avenir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黑管唇膏201试色  nars腮红深喉名字  天鹅绒  适合40岁人粉底液排名  25ft是多少米  积家 世界时解读  ysl唇釉418  全球晶圆代工厂排名  陈华广州房子  南京珂莱欧专柜  13009可以代换13005吗  7805封装的区别  醋元素  渠县文峰山公园公告  d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  没活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benefit毛孔精英真伪  iot产品是什么意思  替换的翻译技巧  nars蜜粉饼表面有颗粒  虫草粉底液色号0号和00  圣罗兰唇釉那款好  mourb  厘米分米毫米口诀表  边框简单又漂亮  ysl圆管橘色是什么色号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圣罗兰哑光唇釉热门色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