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快快加入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快快加入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9 08:54编辑:beauty
分享:

冬天到了,皮肤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那么要怎么样处理这些问题呢,快快加入冬季防冻疮大作战吧,让自己的皮肤远离冻疮的伤害,这个可是首要的事情哟,真心的期待看到大家都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要动人不要冻伤!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冬季气候寒冷,外露皮肤的小动脉易受冷发生痉挛性收缩,使血液滞留,局部组织缺氧而导致细胞坏死。冻疮多发于耳廓,手、足等处,有时会局部发红,肿胀,痒痛,甚至起水泡,糜烂,结痴,严重影响肌肤美观。【更多治疗冻疮知识

 要动人不要冻伤!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轻度冻疮治疗原理

裸露的关节处最容易发生冻疮,当你的肌肤开始红肿发痒的时候就要注意了,轻度冻疮可以在室温下按摩一段时间,使冻伤部位自然复温,然后再使用血管扩张剂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还可以外涂蜂蜜猪油软膏、10%樟脑软膏或辣椒酊。但是绝对不能用火烤或用热水烫,以免加重。冬天到了,皮肤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那么要怎么样处理这些问题呢,快快加入冬季防冻疮大作战吧,让自己的皮肤远离冻疮的伤害,这个可是首要的事情哟,真心的期待看到大家都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要动人不要冻伤!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治疗冻疮的方法

温差水泡法:取一盆15摄氏度的水和一盆45摄氏度的水,先把手脚浸泡在低温水中5分钟,然后再浸泡于高温水中,如此每天重复3次,可以锻炼血管的收缩和扩张功能,减少冻疮的发生。

服、擦药物法:有冻疮体质者,可在入冬前一月增加维生素A、C及矿物质的食入,可口服烟酰胺片0.1克,日3次,钙片0.5克,日3次,以提高机体耐寒力。也可在冻疮好发部位涂擦辣椒酊(取干辣椒20克,密闭浸泡于75%酒精500毫升中,7天后可用),每日擦2~3次。

茄辣蒜洗法:取干茄子梗茎100克,辣椒茎60克(缺时可用干辣椒30克),大蒜一把(约150克),共煎水趁热浸泡患处,每日1次,连用三次。

桂苏陈洗法:取桂枝、苏叶各50克,陈皮20克,加水500毫升,煮沸15分钟,去除药渣,待药液凉至40度左右,将患处浸入药液约15-20分钟,每日3次。适于冻疮初起,红肿瘙痒,疮面未溃者。冬天到了,皮肤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那么要怎么样处理这些问题呢,快快加入冬季防冻疮大作战吧,让自己的皮肤远离冻疮的伤害,这个可是首要的事情哟,真心的期待看到大家都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要动人不要冻伤!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推荐产品:Impress印象之美集中护理蕴柔护手霜 140RMB/ 60g

推荐理由:这款护手霜的香味很特别,不会难闻。涂抹在手上感觉滋润而不油腻,夏季也可以用,另外美白效果很不错。

 要动人不要冻伤!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柏硝敷法:取芒硝、黄柏各适量。冻疮未溃者,芒硝用量大于黄柏一倍;已溃破者,黄柏用量大于芒硝一倍。两药共为极细末,用时以冰水或雪水调敷患处,每日换药1次。局部症状轻微者,可按未溃破用药比例,将黄柏煎水溶化芒硝,外洗患处。未溃破者5-6日为一疗程,溃破者10-1日为一疗程。

芫花萸酊:取芫花6克,红花3克,吴茱萸10克,浸入普通白酒或75%酒精150毫升内1-2周后,过滤去渣备用。用时取药液外搽患处。连用2-3天。

红灵酒:取当归、桂枝各60克,红花、川椒、生姜各15-30克,细辛15克,冰片5-10克。上药入普通白酒或75%酒精1000毫升中浸泡7天,纱布过滤,装瓶备用。使用时将患部洗净拭干,用药棉蘸药液涂擦局部(未溃烂者),每天4-5次,连用5-7天。

当归四逆汤熏法:取当归、芍药各20克,桂枝15克,细辛、甘草各5克,木通、生姜各10克,大枣5枚。将药入适宜容器内,加水500毫升,加热煮沸(文火)后5分钟离火。用蒸气熏冻疮部位,待药液降至适当温度,将冻伤部位浸入带有药渣的药液内浸泡15-20分钟。每天两次。一剂药可连续用4次。适用于学龄儿童的手足冻疮。冬天到了,皮肤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那么要怎么样处理这些问题呢,快快加入冬季防冻疮大作战吧,让自己的皮肤远离冻疮的伤害,这个可是首要的事情哟,真心的期待看到大家都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要动人不要冻伤!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预防冻疮注意事项

避免裸露肌肤:严冬季节出门时要戴好口罩、手套、防风耳罩。涂少量凡士林在肌肤裸露处可减少皮肤散热,鞋袜不能太紧,否则容易造成血脉不通,更加容易得冻疮。

保持肌肤干燥:潮湿会加速热量的散发,容易引发冻疮。服装鞋袜受潮后要及时更换,避免冻疮发生。冬天到了,皮肤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那么要怎么样处理这些问题呢,快快加入冬季防冻疮大作战吧,让自己的皮肤远离冻疮的伤害,这个可是首要的事情哟,真心的期待看到大家都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要动人不要冻伤!冬季防冻疮大作战

避免长期静坐:避免肢体长期静止不动,坐久了要适当活动四肢,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冻疮发生。

加强体育锻炼:为什么冻疮多发于老年人、儿童和妇女呢?这是因为老年人、儿童体质较弱,身体抵抗力不足,而妇女干家务时会经常性的触碰冷水,加大冻疮发生的概率。要想冬天也不容易长冻疮,增强体质才是预防冻疮最有效的方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在唇膏里加唇釉  i单独是什么意思  稚慧谷早教价格  sleep  大学四年规划体育专业  圣罗兰哑光唇釉19号试色  fur和feather可不可数  093核潜艇内部  十大自创语言  tf80夏天涂好看吗  wellness是什么  沙织小姐  选什么样的股票做t  喜辽妥用了痘印更红了  油炸汉堡的做法和配料  挠痒痒系列  面积公顷换算公式  外国人学中文的痛苦  机场口红贵吗  童装店新颖促销活动  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表  2019买魅族16th值吗  苹果8的配置详细参数  Kiehl’s有激素吗  兰薇儿  AMORE私人定制  梦六多少钱一瓶  wool的中文是什么  美媛馆雪碧  on是什么  小葫芦弹幕助手ios  一加五t参数配置  晶圆notch标准  inshot草稿找回  全自动档万用表好不好  Besful  迪凯莉属于几线品牌  唇釉为什么有白色沉淀  男人戴天梭手表好吗  ft哪个代表什么意思  高丝润肌精  dkny是哪里的品牌  什么牌子隔离霜好用  黛珂白檀系列孕妇能用么  英国十佳法学院  郑州市社区矫正警察支队  environme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欧莱雅粉底液101很白吗  past是pass的过去式  肝功能轻微异常严重吗  Production  吃pola美白丸禁忌  阿玛尼唇釉冬天成糊状  nars液体腮红怎么样  AFU化验  wink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大学体育课本  百优丰盈提拉紧致面霜好用吗  街拍最漂亮的牛仔褲美術館  c站手机看不了  语妍鞋子怎么样  astrolabe  西南大学2019体育单招  米其林三星餐厅一顿饭多少钱  and什么意思是  中药面膜一疗程3000元  口红被指甲划了  38岁转行学西点就业现实不  PHYTO  数学接近的意思  花印适合什么年龄  娇韵诗唇蜜  资生堂十大明星产品  冰箱的off是向哪边  扒一扒俊平大魔王  inshot文本时间  资生堂基础护肤品系列  财务合理化建议100条  芭妮兰  玫珂菲唇釉401试色  wps怎么消除字之间的空格  排排坐范唱  活肤之泉有的用了会很干  芋圆地瓜和木薯粉比例  表示节日前面的介词  彭朋媛个人简历  on跟nc是什么意思啊  唱摇滚时的舞台动作  越南网民评论055驱逐舰  歼8ll战斗机  悦薇水乳国内专柜价格  口碑最好的美白护肤品  娇兰的隔离霜好用吗  适合在家做的中式点心  西餐厅甜点菜单  敏睿国际·格施美  信号最强的手机排名  唇釉粘在刷子杆上怎么办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丽妍雅集价格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