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上长斑别慌,取一勺蜂蜜跟它混合搅拌涂脸,色斑一天天淡下去

脸上长斑别慌,取一勺蜂蜜跟它混合搅拌涂脸,色斑一天天淡下去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5:21编辑:vdo
分享:

7成以上的女人都有色斑的困扰!脸上一点点的色块,显得脏兮兮的。跟别人讲话时都不敢正式抬头,生怕别人会嫌弃,非常不自信。

 究其原因:熬夜、电脑辐射、紫外线的照射等等,都会引起黑色素沉淀。导致脸上的黄褐斑、雀斑等等色斑,一天比一天多。这时候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从皮肤内部开始排出黑色素。

今天教给大家一个最好的排出色素的方法:

这个方法就是利用“七子白中药粉+蜂蜜”!蜂蜜超市有卖,而七子白在一些大型的药店可以买到,两块钱一包,每包够用两次~

首先将半包七子白粉倒入一个碗中,然后加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再稍稍加入些矿泉水搅拌成面膜糊状,然后敷脸20分钟,一揭一大片就掉了。

在七子白中药面膜的调理,色素就开始慢慢排出,色斑淡化,肤色整体提亮,那些留下的痘印也消失了。一周做1~2次,每做一次皮肤都有变白,慢慢的皮肤超光滑。

对于七子白面膜粉,很多人可能不了解。它是由七味带“白”字的中草药材,有白术、白芨、白蔹、白芷、白芍、白茯苓、 白僵蚕,然后加入20%的珍珠粉进行研磨成粉调配而成。配方来自古代的宫廷,在以前仅仅有后宫佳丽才有机会享用,如今的我们要幸运很多,在家随时都可以做,美白、去黄、淡斑效果很好。

七子白面膜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