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晒黑不用急,用一勺蜂蜜跟它混合敷脸,淡色素很快白回来

晒黑不用急,用一勺蜂蜜跟它混合敷脸,淡色素很快白回来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7:51编辑:vdo
分享:

都说:一白遮三丑,一黑毁所有。每年精心的保养,各种护肤品不厌其烦的擦涂,皮肤却毁在了一个夏天!晒黑后的你,肤色黢黑,暗淡无光,就像是难民营里走出来的小村姑。晒黑后,至少要过2~3个月,皮肤才会慢慢的恢复,即使白回来脸上也会留下很多的晒斑,紫外线伤不起!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晒黑后美白神招,连续做几天就能淡化黑色素,不费事的白回来。

神招一、七子白+蜂蜜面膜 

适合人群:晒黑后美白、淡斑

准备一勺蜂蜜:蜂蜜不仅食用对皮肤好,还能外用。它能够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预防肌肤干燥的效果。

其次准备一包七子白面膜粉:很多药店都能买到,它是由很多中药调配的,曾是古代宫廷不外传的美白面膜配方,据说只有皇帝的女人才能有资格使用,民间的女子根本没机会。美白、去黄、淡斑效果公认一致有效。

使用方法:将一包七子白中药粉倒在面膜碗中,然后加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再倒入纯露进行搅拌成糊状。均匀的敷在脸上,20分钟后,面膜已经成型,可以一大块一大块的撕掉,然后洗干净即可。

在这个中药面膜的调理下,连续敷不出三天,皮肤内留下的黑色素慢慢褪去,色斑有明显淡化。不仅仅适合晒黑后使用,平时皮肤暗淡无光时也可以用它来美白。

所谓七子白,它的成分是由白僵蚕、白芷、白芨、白蔹、白术、白芍、白茯苓,这七种带“白”字的中药,然后加入20%的珍珠粉进行研磨调配而成,它能从皮肤内层调理脸上暗黄、色斑、痘印等等问题。每敷一次皮肤都有变化,越敷越白,适合想要美白或者淡斑的妹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