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护肤 效果事半功倍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护肤 效果事半功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6 10:46编辑:beauty
分享: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对肌肤做对的护理是一生美丽。抓住美容时间美肤效果肯定事半功倍!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黄金时刻:晚上8点前

日本研究指出,晚上8~10点被称为“魔性时间带”,这是肌肤防御力最脆弱的时间,在这个时候护肤,肌肤并不能最大限度吸收有效成分,效果当然会大打折扣!因此习惯在睡前才洗澡、卸妆保养的人,请尽量在8点前卸妆,先进行简单的保湿工作,把肌肤伤害停损回档,睡前再进行深层修护!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翻倍效果:

精华液叠加:对于极度干燥的缺水肌,可以用精华液叠加法达到集中保湿的效果,比如根据肌肤的状况,每个一小时涂抹一次保湿精华,然后再搓热双手,用加温的方式令精华吸收。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晒后修复也要讲究时间

黄金时刻:日晒当天

别以为带上一瓶晒后修复的针对性产品就能万事大吉,修复从海边回来的晒后肌肤,一定要把握当天的黄金修复期。在刚暴晒后、肌肤还在发红的时间内,先做好安抚护理,不要急于冰敷和美白,用含有矽酸盐等矿物质的保湿喷雾降温,不只抑制发炎,更让黑色素来不及产生!然后再厚厚涂上一层晒后修复霜,镇定肌肤的深层发炎组织。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翻倍效果:

凝胶式冻膜:面膜无疑是补水捷径,但晒后敷片状面膜容易闷住肌肤,这时最好用不含油脂的“凝胶式冻膜”,透气、散热效果比起一般的保湿面膜效果都更胜一筹。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拒绝皮肤干燥,就补充维生素A

黄金时刻:夏天

我们都知道,要想看起来年轻,肌肤就得紧致、有弹性,这与肌肤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多少很有关系,而维生素A能促进这两种物质再生,更新老旧的细胞角质,使皮肤光滑细润。皮肤在夏季会遭遇血液循环下降,加上肌肤水分流失,会导致皮肤更容易干燥缺水,因此在夏季补充维生素A,能更好地保证皮肤的营养补给。

翻倍效果:

混合使用:任何形式的维生素A最好与别的抗氧化剂、皮肤修复成分、烟酰胺等其它细胞沟通因子等活肤成分的抗衰老产品同时使用,效果最佳。维生素A与对苯二酚的组合,还是淡化色素的经典组合。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事半功倍的亮眼膜法

黄金时刻:早饭时

很多人都习惯在晚上敷面膜的时候顺带着一起敷眼膜,其实要选择敷眼膜,最佳时间应该是早晨睡醒后7:30~8:00的这段时间内。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活动则在此时降至最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变慢,所以多数人早晨都会有眼睛浮肿的情况,睡醒后敷片眼膜,能增强眼部循环、分解眼部毒素和收紧眼袋。

翻倍效果:

眼部精华打底:先将眼部精华液轻拍于眼周肌肤,不用等它完全被吸收,即可敷上眼膜,用手指以涂抹眼霜的手法点按眼膜区域,眼膜中所含的液体就能作为载体使眼部精华被更好地吸收。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剃除毛发,皮肤湿润最重要

黄金时刻:洗澡后两分钟

在热气潮气相适应的环境下,皮肤毛孔充分扩张,此时进行除毛行动,不易有很强的疼痛感,通过脱毛器齿轮的高速转动,毛发更易被连根拔起,从而达到最佳效果。但是在早晨洗完澡以后却不是个好时机,因为你睡觉的时候,腿部会轻微浮肿,容易隐藏掉一部分短的毛发,所以晚上除毛,效果更好。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翻倍效果:

粗纤维手套按摩:脱毛前,戴上粗纤维手套轻轻按摩,使汗毛立起,能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

 在对的时间做对护理 抓住美容最佳时间

止汗除味,体香剂立大功

黄金时刻:入睡前

研究表明,如果你想让体香剂的功效达到最佳,你就应该在睡前使用,这是因为夜间身体温度降低,汗腺更容易吸收产品中的有效成分,抑汗效果和去除异味的效果要比白天四处活动后涂抹更明显。

翻倍效果:

精油止汗:香茅油、鼠尾草、柑橘、香橙、柠檬类的精油都有比较好的止汗效果,可以用100毫升水加10滴的配比进行调试,涂在容易出汗的部位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洁面仪 推荐  泰晤士报  轩尼诗酒介绍  皮炎后期是起皮吗  ARS3403  鼻子大怎么画鼻影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索爱t2耳机左右配对  argentum银霜用后反应  lik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淘宝撤柜是真的吗  学前教育专业的概述  packet汉语意思  grab高速费怎么算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nars腮红上有蜡吗  pugee是什么品牌  400lux等于多少瓦  香奈儿粉底霜10号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哪些名人失眠好了  acg和谐区网址是什么  腮红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歼五战斗机  路面面积计算公式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1号  ysl唇釉往外溢怎么办  梦妆护肤品怎么样  密查 武仲明配音  BOTRE  孤存微博  乐敦cc正确使用顺序  希恩派护肤品如何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小功率直流调压  圣罗兰唇釉12号太红了  一个人很布尔什维克什么意思  南宫晨Vanessa  阿玛尼唇釉红管专柜价  惠子手的意思  网络词我i了是什么意思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北京丽源化妆品公司  巴登魔瓶靠谱么  中国十大名表排名2019  香港买tf15号多少钱  登封邮政编码查询  闻酥园最好吃的糕点  糯米饭团  罗莎花  GLory  刚买的ysl唇釉只有半瓶  nars遮痘印色号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爱丽小屋深咖色是几号色  斜纹真丝14姆米  mac官网口红  快out了什么意思  香奈儿丝绒香味不同  娇兰香水报价  Erno Laszlo  康麦斯  军事舰艇分类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时间AM是什么意思  奥乐仕锁具  上档次的理发店名字  夺姿  通用眼影  pwu洗发水是哪个公司的  4am二队名字亮了  歼5座舱内部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贝曼姿算是大品牌吗  打卡day1什么意思  暗线位置检测  悦容堂  dhc唇膏唇炎事件  yuka是什么意思  真空喷雾瓶怎么下去  阿玛尼唇釉400适合春夏吗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miss face为啥那么便宜  k撤柜是什么牌子  一加6T屏幕比例  ysl409真人试色  a站的恶劣事件  12v400瓦逆变器线圈绕制  rbo3  英国网友评论乘法口诀  卡地亚手表出名吗  琴瑟口红价格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CEA检查  简玺的产品孕妇能用吗  ELFINSKIN  blaneicaga 巴黎世家  成分安全的润唇膏  吉林省24所专科学校  nars气垫免税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