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出口日本30年的良心国货,却因便宜被人瞧不起,效果不输大牌

出口日本30年的良心国货,却因便宜被人瞧不起,效果不输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9:54编辑:vdo
分享:

“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的消费观念早已在国人的心中根深蒂固了,尤其是女性护肤品这行业,她们往往会忽略了自身的肤质,也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已,盲目的跟风韩国的、日本的、欧美的。

""

衡量商品质量好坏并不是取决于价格高低,但不能作为绝对的标准。就像我们大中华的老国货,采用的都是中药成分,虽然是便宜,但成分天然的好东西也不在少数哦。

""
安安补水霜38g

不得不说的这款老国货安安补水霜,具有超强的补水功效,抹一点在脸上一整天都水润润的,补水超赞,容易干皮用安安肯定没错。

null
安安补水霜38g

晚上洗完脸涂上一层第二天起床感觉皮肤白嫩细滑,淡淡的清香味,果冻般的质地非常清爽易吸收,而且还能当面霜来用。

null
片仔癀皇后牌珍珠霜25g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除痘祛斑作用一直备受好评,消炎杀菌、活血化瘀、祛毒除疤效果都是杠杠的。

null
片仔癀皇后牌珍珠霜25g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色斑、暗黄越来越严重,这款珍珠霜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国外可是定义为奢侈品,价格可不便宜哦。因为它对痘痘、色斑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这款千纤草丝瓜水补水抗皱,在古代中医早就记载了,丝瓜水美容补水抗皱抗辐射的功效。不仅价格便宜还有过硬的质量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null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皮肤补水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特别是干皮、痘痘肌,要想少长痘痘,就要补充充足水分,这款爽肤水渗透力强,能一下子被皮肤吸收,肌肤快速变得水水嫩嫩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