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止黄金,这9款纯银饰品也是女神不可忽视的,精巧又大方

不止黄金,这9款纯银饰品也是女神不可忽视的,精巧又大方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4:30编辑:vdo
分享:
纯银饰品原创设计925银

素描几何体 个性十足 简约百搭 传承东方文化与创新的价值追求,带着对艺术的灵性,带着对世界,对生命的思考,将艺术与审美,生活与修为在一点一滴中融入设计。

纯银饰品原创设计925银

这款项链的设计很有个性,简约又很百搭,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低调又不失内涵。

纯银S925星辰耳环耳钉

简约经典百搭, 呈现灵动活力气质,流苏的款式是今年最流行的一款,这款低调但不失内涵。

纯银S925星辰耳环耳钉

这款低调又不失内涵,大气又上档次,又是经典百搭的款式,带有一点小俏皮的感觉。

纯银925银套圈水滴耳线

简约经典百搭 趣味,二种戴法, 摇曳在耳边, 呈现灵动活力气质,简单有气质。

纯银925银套圈水滴耳线

这款耳线是当下最流行的款式,简单大气的一款,带上去之后活灵活现的,又很百搭的款式。

纯银S925流苏珍珠耳钉

简约经典百搭, 摇曳在耳边 ,呈现灵动活力气质,这款耳钉的设计很特别,用小珍珠串成的耳线是别有一番韵味。

纯银S925流苏珍珠耳钉

这款耳钉这用珍珠串成的,设计的很有个性,带上去也很大气,简约经典的百搭款。

纯银闪亮明月叶珍珠耳环

精致闪亮叶子, 配以流苏晶莹珍珠, 呈现活力灵动气质,组合在一起使这个耳环很有特点,简约又百搭的款式。

纯银闪亮明月叶珍珠耳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