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春夏交替气候干燥 保湿喷雾帮你忙

春夏交替气候干燥 保湿喷雾帮你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23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保湿喷雾应该是包包里的常备之物了,一款有效的保湿喷雾可以强有效的帮助你立刻脱离干燥,舒缓肌肤缺水现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们先来做个小测试 ,看你的肌肤是否缺水?

1.脸部肌肤虽然没有皱纹,不过摸起来却粗粗的。

2.就算用非常滋润的洗面乳洗脸,洗完脸后依然有紧绷的感觉。

3.从二十岁那年起,眼角、额头或嘴角就已经出现隐约的细纹。

4.只有使用粉底液才能让肌肤看起来细滑,如果使用粉底霜两用粉饼时,脸上的妆就会变得浮浮的。

5.有时会发现嘴角及两颊干燥得好像撒了一些细粉似的。

保湿喷雾应该是包包里的常备之物了,一款有效的保湿喷雾可以强有效的帮助你立刻脱离干燥,舒缓肌肤缺水现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6.每次上完蜜粉及眼影时,会觉得肌肤不舒服。

7.每天喝的水少于1公升。

8.不喜欢吃蔬菜水果,是个完全的肉食主义者。

9.夏天喜欢开着冷气,而冬天则一定要开着暖气炉才能保持状态。

10.不喜欢擦隔离霜,也不喜欢做一些如防晒、按摩等琐碎的保养工作。

11.洗三温暖浴时,觉得宁可进入蒸汽房也不愿待在桑拿室里。

12.嘴唇一年四季都会有脱皮现象。

13.手指顶端也会经常脱皮。

14.即使在大夏天也不容易流汗。

15.为了要去除小细纹,也会试着使用一些滋润型的保养品,但用时总觉得油腻腻不舒服,同时也没能改善肌肤的状况。

保湿喷雾应该是包包里的常备之物了,一款有效的保湿喷雾可以强有效的帮助你立刻脱离干燥,舒缓肌肤缺水现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以上15题,答YES得一分,答NO为零分,请统计一下自己的得分。

0-5分者:

温泉肌肤——肌肤含水性能很好:恭喜你,你的肌肤含水性能很好,水量也充足,所以看起来会显得健康而有透明感。目前拥有的年轻肌肤是你美丽的根。

6-10分者:

陆地肌肤——肌肤情况尚可,但若不好好保湿,很快就会拉警报。你的肌肤含水性能算是平平,如果平时的饮食、睡眠保持正常,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过保湿工作依然要持续进行,因为肌肤中的水分仅仅在及格的边缘,很容易上下浮动。另外,你的肌肤看起来透明感不足,要注意去角质的工作。

10分以上者:

沙漠肌肤——肌肤严重缺水,含水量极差,因为你先天的体质加上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的关系,目前你的肌肤含水量明显不足照照镜子看,你是否觉得肌肤粗糙,容易脱皮,甚至有干、痒的感觉?你应该尽快使用保湿系列的保养品,同时要常用保湿面膜做水分紧急输送工作,另外,有一些美容精华液的锁水功能良好,你也可以将它们列入你的保湿计划之内。

保湿喷雾应该是包包里的常备之物了,一款有效的保湿喷雾可以强有效的帮助你立刻脱离干燥,舒缓肌肤缺水现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缺水了怎么补?

出现脱皮的现象,可以使用化妆棉蘸取保湿化妆水,湿敷在脱皮的部位,如果出现非常严重的脱皮,也可以使用含有芦荟成分的护肤品来解决脱皮的问题,皮肤一旦脱皮,手尽量不要去碰触脸部,因为这样做会导致细菌的滋长,还有在护理的时候,手法是轻柔的弹拍,不要有用力搓揉的动作。

保湿喷雾应该是包包里的常备之物了,一款有效的保湿喷雾可以强有效的帮助你立刻脱离干燥,舒缓肌肤缺水现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办公室急救,能用补水喷雾吗?

在使用喷雾时 距离要一个手臂长,喷向脸部,因保湿因子较小,长距离的喷射会马上吸收,如果你没有放到一只手臂的距离来喷的话,或在脸部喷出水滴来,这都非常的不适当,因为太靠近肌肤,保湿因子的量就会太大,会被二氧化碳吸收,反而变成把水分倒吸走,所以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一定要放到一个手臂长的位置,也可以喷在空气中,让脸部去贴近,还有,虽然可以随时喷,随时补充水分,但我有一个建议,不要太依赖,人的自身肌肤在表皮上都有一些自身的水分以及油脂,如果太过依赖,反而会导致皮肤的水油平衡发生絮乱,剥弱皮肤自身的防御能力,因为太娇气了!

保湿喷雾应该是包包里的常备之物了,一款有效的保湿喷雾可以强有效的帮助你立刻脱离干燥,舒缓肌肤缺水现象。

专家支招:

宠爱之名创始人:吴蓓薇

在办公司保湿喷雾是随时使用的,要不出现倒吸水的现象,我们可以这么做:

适用者:疲劳、干、热

距离:15-20cm

手法:由上至下,来回喷

建议:喷完之后用面纸把它吸干,轻轻的脸上水吸掉。不建议经常喷,最短2-3小时一次。

保湿喷雾,作为一个肌肤决不能少的产品,可谓是肌肤的水库、水源。一款好的保湿喷雾不仅有非常强效的补水舒缓功能,它的外观喷嘴设计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ndelicious  资生堂护肤  第一王妃瘦身饮  中国饮食文化课件  安露莎什么档次  上海先进半导体薪资怎么算  家常小吃糕点做法  机油压力传感器一根线  蛋糕上的灯串怎么放的  canmake花瓣腮红推荐色号  大专毕业生自学什么技能好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兰蔻粉底棒美国价格  bbc中国  马油精华霜使用方法  明星造型师骗局 广州  西餐菜品如何命名  哪所大学有西点专业  富二代张伟和咸素媛  十月小铺  眼影棒的画法步骤图  能嫁贵夫的女孩面相  828迪奥  周边旅游景点大全两天  LotionSPA  oneplus6t多少钱  眼影涂上不显色  丝塔芙大白罐真伪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2019年九月新番列表  新股申购一览表数据中心  美言网图库  MindMaster  Camoflage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范美蒂  talk to the moon意思?  时间里pm什么意思  合家欢下陈媛媛  妙巴黎04唇釉  一ft有多少米  兰蔻b01适合什么肤色  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dress是什么意思中文  IN4148贴片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什么  CH  兰芝水光隔离含荧光剂吗  test啥意思  好听稀少的名字  一分钟学会弹舌  女生消息发哼哼唧唧  ar在舞台上的应用  安霓可古特尔中国官网  章鱼美术绘画教案  wincc按钮onoff  白兰氏女神  自然堂有气垫cc霜吗  哈尔斯大保温杯  李佳琦推荐美康粉黛  s一般是什么单位代号  束氏  丝绒粉有害吗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资生堂药用润唇膏  广州早茶点心100种名称  HVBKUS6L  sandy中文  美国历年军费预算  美g面膜  持久不脱妆口红  克里斯汀迪奥烈焰蓝金999  一白美白丸骗局  800w工业相机  los是什么牌子  一加7和一加6对比  圆管切割  单招没过找关系可以吗  length  a966管脚  PA7和PA8的区别  Gdew  娇韵宁思  三星质量检测部门是什么工作  Bubu是什么意思  哪种香槟是甜的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  玵莱雅怎么样  Oléronn  欧芭  圣罗兰黑管唇釉热门色号  4AM  醋元素化妆品的价格  s D  格林童话  3dd15d放大倍数  比度克能全脸涂抹吗  4am永远真名  我做完美直销5年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