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力荐女人7款抗衰老食物

力荐女人7款抗衰老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6 17:15编辑:beauty
分享:

小编力荐女人7款抗衰老食物,大家总也担心肌肤衰老,但是人总是会衰老的,只不过是有些人老得快,而有些人依然显得那么的年轻。下面就是小编教你怎么靠抗衰老食物变得年轻

抗衰老食品:菠菜

推荐理由:不贫血,体质强、皮肤好、排毒、保护视力、稳定情绪、可远离缺铁性贫血。菠菜中的叶酸对准妈妈非常重要,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叶酸,不仅可以避免生出有发育缺陷的宝宝,还能减低新生婴儿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的概率。

绿菜花

呵护关键词:年轻心脏

绿菜花中含有一种植物染剂,即黄酮醇,它具有增强体质和防癌的作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研究人员对34000名女性进行调查研究后证实,绿菜花所含的黄酮醇能很好地保护心脏,并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病率15%~20%,对绝经后容易患心肌梗塞的女性而言,无疑是个福音。不过,其他的生物黄酮醇,例如茶叶或苹果所含的生物黄酮醇,却没有这种特殊的防病效果。除了绿菜花,核桃仁中所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也能有效地预防心肌梗塞,你每日最好能吃上12颗。此外,每日食用200克水果和蔬菜(约相当于两个苹果和一份蔬菜)的女性,其患心肌梗塞的风险大约能降低60%。

26种抗衰食物

抗衰老食品:圆白菜

推荐理由: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