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食物助你快速赶走暗黄肌肤

食物助你快速赶走暗黄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1:13编辑:beauty
分享:

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的美眉注意了,你们的肌肤随时都有可能受伤,辐射就是最大的杀手。要想美丽的肌肤,必须想方设法削弱对手的威力。电脑美眉不用怕,小编这里有妙招。简单食物就能有效减弱它的杀伤力,现在向你介绍3款食物助你快速赶走暗黄肌肤,恢复亮白美肌。

果蔬美容:食盐蜂蜜排毒法

食盐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众所周知,其实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独到。如果你是油性肌肤中毒者,可试着将一小勺盐与蜂蜜调匀后,涂在脸上并轻轻按摩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去。盐有深层清洁皮肤毛孔的作用,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去除皮肤多余油脂并清除皮肤毒素。

随着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这里向您推荐既天然又经济的排毒食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