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杀手 阻碍美白的七宗罪

美白杀手 阻碍美白的七宗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0:45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变白缺怎么做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是什么原因阻碍了你通往美白的道路、细嫩的肌肤少了白皙总是完美的。找出美白杀手。不知不觉白起来!

让你皮肤变黑的7大元凶

1、食物惹来皮肤黑变

生活中如果吃进不适当的食物,小心皮肤会越来越黑!

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以及多巴醌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因此常常成为皮肤黑变的祸根。这类食物主要有动物肝、动物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

其次,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的,如果平时摄入太多酸性物质,会给人体带来各种不适,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