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冬季祛斑有妙招 7大祛斑面膜跟我学

冬季祛斑有妙招 7大祛斑面膜跟我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4:21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都在为脸上的斑点烦恼不已,用了很多方法祛斑却没有什么效果,经过千辛万苦的折腾,斑点还是很得意的在自己脸上显摆,真是气死人。那么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祛斑呢?冬季祛斑有妙招,今天小编教大家巧用地瓜、蒜头、香蕉等材料来自制7款祛斑面膜,效果很不错,可以试一试哦。

祛斑面膜:

材料:地瓜1个 鸡蛋 牛奶

做法:地瓜洗净去皮,放进锅中煮熟,然后捣烂成泥,加入鸡蛋清和牛奶减半成糊状,放凉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水洗净。能够为肌肤补水保湿,淡化黑斑、黄褐斑,令皮肤白嫩细滑。

材料:大蒜 绿豆粉 水

做法:将大蒜剥皮,然后放进微波炉中2分钟去掉大蒜味,用榨汁机榨汁,在大蒜汁中加入绿豆粉和适量的纯净水,搅拌均匀,敷在干净的脸上,15分钟后洗去。能够软化角质,消炎杀菌,抑制黑色素形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