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祛斑应该怎样做?明间偏方这样告诉你

祛斑应该怎样做?明间偏方这样告诉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0:19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不费力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斑点还是不见有任何的消退,就来试一试明间偏方吧,无暇透白的美肌,可是亚洲女性一直会苦苦追求的好肤质。

冬瓜+白醋

做法:先将冬瓜榨成汁之后与等量的白醋进行均匀调和,然后将其涂抹在清洁后的肌肤上,大概过1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每天涂上2~3次能够有效分解黑色素,令皮肤变得红润白皙,坚持半个月就能看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蜂花粉+蜂蜜

做法:将蜂花粉放入到一些蜂蜜中,让它自然溶解之后,在晚上睡觉之前涂抹在脸上,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脸上的色斑明显变少,而且肌肤也会变得更加白皙。

注意:用蜂花粉和蜂蜜混合也能有效减少黑色素,能让色斑和暗沉都被扫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