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肌肤天生黑能美白吗? 妙招无所不敌

肌肤天生黑能美白吗? 妙招无所不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0:10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女性朋友都说自己肌肤暗黄不白皙,怎么美白都白不起来,这到底是你天生黑的原因,还是后天导致的暗沉肌肤,没有用对美白方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你的肌肤暗黄到底属于哪一种,直击美白无效的真相,并且揭秘无所不敌的美白妙招。

美白似乎是亚洲女性的毕生事业,几乎没有谁不认同“一白遮百丑”这条理论的。的确,只要肌肤白,没有什么瑕疵,几时五官长得平平也算的上标致。因此,女性们对美白的追求意识有时真的可以用“不遗余力”这个词来形容。但是当我们做了各种各样的美白措施后,我们才真正醒悟,不管怎么做,想要达到白种人那种耀白一世的白,几乎是不可能的。对于自己是天生的黄种人,或小麦色肌肤,难道我们就真的没有办法找到有效的美白方法了吗?

 你是否天生黑?直击美白无效真相!

美白护肤品推荐:迪奥雪精灵焕白亮采修护精华液RMB 768/50ml

产品信息: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的,极度滋润的丝质者哩。含有浓缩美白因子配方。细胞亮采抗色素因子能够均匀和软化肌肤。深层淡化和细致肤色。令肌肤倍呈润滑,水嫩,水晶般剔透。

爱美网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总体感觉非常不错。它的保湿效果很好,涂抹在肌肤上没有油腻的负担,感觉还是蛮清爽的。轻轻按摩后,被肌肤吸收得好。持续使用,美白效果能够很明显的看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