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去痘美白小窍门 助你轻松获亮肌

去痘美白小窍门 助你轻松获亮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0:00编辑:beauty
分享:

痘痘和斑点总会成为不少女人变美的绊脚石,肌肤有了它们的出现,就不会光洁亮丽,所以想要美丽,铲除痘痘和斑点是首当其冲的任务。但是,祛斑祛痘貌似没那么简单,很多美眉用尽了办法,却无动于衷。今天,小编教你去痘美白小窍门,助你轻松获亮肌。

痘痘的问题困扰着众多的爱美MM,靠化妆来掩盖是不可取的,只能起到一时的效果,想要长久保持无暇的肌肤,还是需要把痘痘祛除。让小编告诉你祛痘美白终极秘笈,助你高效祛除痘痘,还原白嫩瓷肌吧。

 高效祛痘美白终极秘笈 定格白嫩瓷肌

祛痘美白小窍门

鸡蛋珍珠粉祛痘法

将鸡蛋蛋黄和蛋白分离,只取蛋白的部分,加入适量珍珠粉拌匀成糊状。涂抹于脸上,15~20分钟洗去即可。每周2-3次,祛痘美白效果不错,而且简单经济又实惠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