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揭开焕肤神秘面纱 10分钟美肤法

揭开焕肤神秘面纱 10分钟美肤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1:37编辑:beauty
分享:

常常听到很多人说焕肤,到底焕肤是怎么样的呢?今天,维度小编为你解答相关问题,帮你解开焕肤的神秘面纱,教大家简单的焕肤美肤方法,10分钟温和护肤就可以帮你甩掉肌肤的暗沉,提高皮肤的亮色,让容光焕发,更加迷人。

Q:焕肤有危险性吗?

A:其实焕肤与换肤并不同,焕肤指的是在居家操作中,通过补水、补充细胞能量、抗氧化、中和自由季等令肌肤消退暗沉,焕发好气色。如果不是严重性过敏肌肤或者怀孕哺乳期女性都不会有问题。而换肤是医学上指通过外力导致表皮非正常性脱落,从而使具有再生功能的皮肤重新又长一层,主要针对色斑痤疮疤痕和毛孔粗大及皱纹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Q:焕肤可以天天做吗?

A:由于焕肤产品中蕴含有较多刺激性成分,不同的产品也有不同的使用方法,最好根据产品说明使用。一般来说,不适宜每天做焕肤,最多每周一次,而干性和敏感性的肌肤最多每个月一至两次,使用前最好先涂抹在关节内侧试敏。另外,有些焕肤成分可能会增加肌肤对紫外线敏感,所以焕肤后需做好白天保湿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