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力荐五种美白法 白白嫩嫩不用愁

力荐五种美白法 白白嫩嫩不用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8 15:51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拿肌肤白嫩的人与肌肤暗黄的人站在一起相比较,大家就知道拥有白皙肌肤是占了多大的优势,即使五官长得没有肌肤暗黄者好看,但美丽也不会败下来,白嫩肌肤还是胜人一大截。所以女人都很重视美白护肤工作,今天,维度小编力荐五种美白法,让你白白嫩嫩不用愁。

 

步骤/方法 面膜美白:

事半功倍的秘诀首先要数美白面膜。当然各类人的肤质不同,选择美白面膜的标准和技巧也不一样。肤质一般分为敏感肌肤、油性肌肤、干性肌肤,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合适的美白面膜,对症下药才会在最短的时间里达到最理想效果。

 

果蔬美白: 美白光靠护肤品是远远不够的,自己在饮食上调理也很重要。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果蔬中也有一些能够帮助到美白肌肤。白菜、洋葱、萝卜对于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米中的胱胺酸含量丰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挡紫外线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草莓、奇异果、芭乐、西红柿、柠檬等维他命C含量较丰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圣品,可以由体内帮您很快的白回来。生菜生菜因口感好,深受人们喜爱。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多吃有助于皮肤补水美折,清除体内毒素不容易长痘痘,更有助于女性保持苗条身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