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让我五步教你 怎么裸妆裸得漂亮

让我五步教你 怎么裸妆裸得漂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3:12编辑:beauty
分享:

以前一说起化妆,大家都会想到浓妆艳抹,说厚厚的一层粉底像刷墙似的,所以就流行起来了—裸妆,裸妆不是完全的不化妆,而是通过薄薄的粉底从而达到给人一种像似没有化妆似的感觉,那裸妆要怎么才裸得漂亮,裸得不留痕迹呢。今天就教你五步化出漂亮裸妆。

 

画裸妆的步骤一:打好底妆

作为裸妆最重要组成部分的底妆,我们不能够有所怠慢。裸妆最大的特别是薄而透,所以底妆一定不能够厚重。同时应该做到把暗沉肌肤遮盖的效果,提亮我们的肤色。使用粉底刷或者是海绵进行粉底液的扫刷是最好的了。先把粉底点在眼睛区域、脸颊、鼻梁以及是下巴等滴丸,然后在用指腹轻轻的推匀粉底于全脸,再使用粉底刷进行均匀的扫刷。嘴角和鼻翼这些细小的地方我们要着重处理哦。推荐使用阿玛尼的造型乳状粉底,效果挺不错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