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三月肌肤美白季 美白成分扫盲班

三月肌肤美白季 美白成分扫盲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2:24编辑:beauty
分享:

3月开始天气迅速转暖,有到了要露胳膊露大腿的季节了,姑娘们你们开始美白了吗?今天小编带你一起来学习那些美白的成分,追求白一号没有错,但是不要让美白这件事儿变成一件惊悚的事儿!

果酸—去角质、去细纹、光滑白皙肌肤

美白原理: 淡化表皮色素

推荐单品

SK-II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

能够有效对抗的不仅是已经存在的色斑,还有“隐斑”,因而能够防止未来色斑的形成。临床研究结果显示,隐斑和可见色斑在短短4周内都明显减少。

娇兰特效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

丰厚的乳状精华为肌肤深层保湿长达30小时,同时强化肌肤抵抗力,改善幼纹及缺水现象。使用后皮肤光滑、舒适、柔软而富有生机,充满健康光泽长期效果。卓越的补水保湿及再生功效,迎合每个人的需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