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红意新年,精致女人春节必备宝典

红意新年,精致女人春节必备宝典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38编辑:vdo
分享:

新年的降临总是随同着美妙、希冀、神往、艳丽和热情,而红色可承左,可拓新,为新的开端带来好意情,也为新年营造吉祥喜庆的气氛。红意新年,牛气冲天,当热烈遭遇热情,还有什么能阻挠新年的好运敲门,快给自己准备些贴心礼物,让我们跳进这个新春天里,满载红意,勾兑出文雅的淑女气质,配方成全新的时兴元素,无时无刻不宠喜欢自己,这里小编准备了几款红意新年必备,快来看看还有哪些未归入你的囊中吧!

红意新年,精致女人春节必备宝典

TOP 1 香水

闻香识女人,没有香味的女人,似乎没有香味的花一样,单板而又无趣。可见香氛与女人有着如此密不可分的关联。 想要在新一年里邂逅浪漫,香水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

AVON雅芳红色热情香水礼盒

复古的图标充满于整个外包装,突现奢华奥妙。巨匠级的模范设想,值得珍藏! IFF香精公司“首席调香师”亲历制造香调,香味模范、流行,运用大量花卉,兼顾如今复古而兴的“素心兰”香型和潮流追捧的“花香型”,红色热情与浪漫花香完美结合可谓模范。

红意新年,精致女人春节必备宝典

TOP 2 内衣

内衣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好的内衣不只可以协助塑身美体,又可提高自信,新年伊始,送自己一套贴身内衣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缪诗“花好月圆”光感文胸

红意当头的新年,当然要选一款喜庆洋洋的大红内衣,好好犒劳自己一年的辛劳,也为来年开个好头。光面设想的文胸优美无痕,而精致的蕾丝花边则分发出文雅女性的优美和性感。当代表吉祥喜庆的如希图案变幻出幸福花面,富贵华美的中国红归结无限喜欢意,还有什么能阻挠牛年红运…下厚上薄的设想具有的超强侧推集合效果,可搭配低领毛衣或小礼服,再也不用担忧把自己裹成个大笨熊啦。

红意新年,精致女人春节必备宝典

TOP 3 手镯表

手镯,总是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女人的妩媚与风姿,而手表,则为现代女性增加一份理性与独立的光芒,不如结合手镯的柔情与手表的坚毅,选择一款时兴手镯表,为新年注入些新的生机。

艾奇EVKI时兴手镯表

这款手表采用钢制表带,样式简明时兴,配上令人迷醉的不明酒红,醇厚,高雅,又不失前卫与个性

红意新年,精致女人春节必备宝典

TOP 4 巧克力

红意新年,来几颗甜甜的巧克力,一扫寒冷天气所积压的不快与烦恼,女人,就该时刻宠喜欢自己。

TRUFFES德菲丝松露巧克力

看过《女人不坏》的朋友想必对那奇异的费洛蒙贴印象深入,它的灵感正是来于源法国的“松露”。同样充溢了激活喜欢情的能量,光滑细致得让人一试难忘。由于比一般巧克力更易受温度影响,该巧克力需寄存在15摄氏度到20摄氏度的阴凉枯燥处。在法国,它也只在寒冷时节才会生产上市。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RYOLAN  数据连接到当前数据库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goodjob怎么读  儿童节手抄报资料内容  160事件赖三羊怎么处理  专科翻译有出路吗  森田面膜有激素嘛  化妆品官方网  onhair翻译中文  十款老牌国货  Giorgio Armani  每日计划表怎么做  微商中药世家减肥药  在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H2Os  鸢苏蔚蓝海韵好用吗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配合的原则  RUBYVIAGRA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nars和罗拉对比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暖皮适合什么腮红  agiledotnet是什么  校妆网怎么没了  前端如何连接后端  mac棒棒糖唇釉的logo会掉吗  那个牌子的卸妆水好  tangsanshu  菲洛嘉国内经销商是谁  高达00驾驶技术排行  雪卡伊  中国网红陈华服饰公司  世界各国时钟  爱客宝和高佣联盟哪个好  大专学什么好找工作  各国眼中的中国  什么叫结束倒计时  达州市通川区区长  mathstudio画函数图像  安速杀蟑饵剂  力鼎茶有增粗的功效吗  资生堂祛斑精华液怎么样  maccremesheen的色系  尚之源是名牌吗  德国当地品牌包包  达州周边看花一日游  植物医生山茶花的功效  全国体育单招学校排名  mr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香港代购ipad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雪中郭扶风结局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伽库佐姆  科优妍护肤品怎么样  米其林摆盘技巧  碧蓝航线怎么绑定账号  on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上海傲卓教育官网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02  language  Heme  juicebeauty口红  精华乳液有什么功效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p站是哪里  前后端分离 跨域访问  贝亲ppsu  资生堂悦薇眼部精华液  凌仕香氛诱因  硫唑嘌呤片的作用  大学生个人发展计划三年  薇姿祛斑精华液怎么样  表有时间  ppgame账号中心  工业相机与普通相机  on和off和mild是什么意思  IMIOME  刘洪波雅思阅读  为什么男不戴天梭  literature意思中文翻译  FGL–3429  霓净思  一盒眼影大概能用多久  B证  substantiate名词  碧柔是资生堂旗下的吗  资生堂彼嘉怎么没有了  color厅什么意思  身上红条血丝  mac夏天买什么色号  阿玛尼黑管502怎么叠加  insurgency  中国经济走向死路  68867  ComicFesta的动画  book2和pro6  俪瑞思和兰芝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