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常说“闻香识女人”,这些不贵的香水更让人忘不了你

常说“闻香识女人”,这些不贵的香水更让人忘不了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0:33编辑:vdo
分享:
气味图书馆城市系列香水礼盒

将伦敦、香港、北京、上海、东京、莫斯科、纽约、台北、巴黎9座城市制作成极具其代表性的9种城市味道。小小的一盒却装有不同城市的香气,每闻一支就仿佛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随着漂浮在空气中的香氛。

阿蒂仙玫瑰绿清茶型香水

一打开,味道是比较轻柔温和的,过一会儿,味道慢慢就变了,带有一丝水果混合的味道,介于花香和果香之间的气息,十分的贴近大自然。

D&G杜嘉班纳持久清新型香水

这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小清新。一开始水仙和睡莲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仿佛一位纯真的少女踏香而来。之后是带着绿意的各种白花,十分的清新甜美。

TOM FORD红色茉莉淡雅香水

丝丝的奶油味,丝丝的柑橘味,调和之后散发出暖暖的春天的味道。干净素雅的东方韵调,无论男女,都是突显年轻的潇洒感。爱运动,爱时尚的年轻男女,不要错过哦。

芦丹氏简约中性冷水系列香水

一股略甜的清新味道,像夏天海风吹拂过脸颊,不急不躁,慢悠悠地走在沙滩上,看着夕阳一点点散尽余晖。虽叫冷水,太适合夏天使用,酷暑难耐时的一杯冰,解热清凉。

法国欧龙花果香调和梦幻香水

偏成熟韵味的一款香水,带有浓郁的奶油香和轻柔的植物混合香,带来一点轻盈的韵味。闻久了,还有一点柑橘和香草的味道,唤醒了幸福的记忆,那种棉柔的,自然的,体香感觉。

气味图书馆经典香水礼盒9只装

升级版的经典香水礼盒,集合了气味图书馆家经典人气香,内含圣水、金汤力、花园雨后、纯净香皂、大麻花、巨杉树、菩提树、精灵粉、床笫之间9种味道,每一种味道都像是一番神奇的嗅觉体验,绝对值得你去收藏。

法国爱马仕屋顶花园淡香水

香氛多了些娇奢感,而无花果树微苦的气息,充满着幸福的感觉,多了一丝柔和、甜美和清香。尼罗河代表性的植物睡莲毫无疑问的被使用在这款香水里面,给这款香水画龙点睛。为尼罗河花园加入中性的气息,澄澈大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