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如何画好美美的眼妆?秘密武器不能将就

如何画好美美的眼妆?秘密武器不能将就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20:41编辑:vdo
分享:

女人手要巧,除了会干家务,还要会打扮自己。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是很神采焕发的,首先我们要打好眼妆的基础部分,涂上眼霜跟做好眼部遮瑕。

雪肌精眼霜20g

天然植物精粹,有效淡化细纹 ,补水紧致, 改善暗沉, 明亮润泽, 适合任何肤质。

得鲜遮瑕液 眼部修容棒

有效去雀斑,遮暇,淡化痘印,有效去黑眼圈,唇部打底都可以的,多功能。

打好眼部底妆基础了,就可以贴双眼皮贴或双眼皮胶水了,不管是双眼皮妹子或单眼皮妹子,贴上或涂上是为了让眼睛更欧式,凸显造型。

今之逸品 双眼皮贴

经典双眼皮贴,无痕隐形纤维条,自然双面,美目拉线,时尚透明,大气。

KOJI蔻吉eyetalk双眼皮胶水

隐形贴,持久定型,自然透明胶水,双眼皮胶水让眼部看起来更自然,上妆也不影响。

眼线液笔是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的,而涂上睫毛膏是为了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有翘翘的浓密感。

ZFC酷黑纤细眼线水胶液笔

纤细眼线 ,防水不晕染, 软头眼线笔,适合新手使用,持久不脱妆,画得美美的。

卡姿兰睫毛膏

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 纤长浓密,是睫毛卷翘,持久防水,不晕染,很实用。

最后一步,给漂亮的眼睛涂上眼影,贴上假睫毛,使眼睛更有魔性美感,根据自身喜好打造锦上添花之感。

卡姿兰眼影 彩妆

大眼睛花漾四色,经典眼影,裸妆大地色,高性价比,修饰轮廓, 眼部修饰,多功能。

韩国KOE 逼真软过水貂毛

自然逼真软过水貂毛,就像自己嫁接的睫毛,很自然,浓密哑光,超级柔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