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闻香识女人!女人的气质是一种香水

闻香识女人!女人的气质是一种香水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6:45编辑:vdo
分享:
气味图书馆香水女士持久

人们对香水有着很两极化的看法,在有些人身上我觉得香水是个很腻歪的东西---多余又庸俗;在有的人身上却像禁区的红灯---勾起人无限的欲望和幻想

气味图书馆 女士香水礼盒

有人说过,女性超过50%的荷尔蒙都是通过气味散发出来的。我不知道这条传言的正确性,但我相信男人都不喜欢臭烘烘的女人。男性现在依然会用,“你真好闻”来夸赞他们喜欢的女人。

小黑裙女士香水持久淡香

Chanel No.5 只因为喜欢裸睡的玛丽莲梦露的一句“我在床上的时候穿什么?当然是Chanel No.5。”就勾起了无数人的幻想,被炒得火热。

Dior/迪奥女士香水Q版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越发觉得适宜的香水味是一朵女人花开成熟的象征。

维维尼奥香水女士淡香持久清新

眼花缭乱的经历同样也会在你的嗅觉上发生。实验表明,当你短时间内尝试超过三种以上的气味时,你的嗅觉很可能会开始变得怠慢,之前觉得好闻的味道也开始觉得平淡无味。

手工调制女士持久淡香水

如果你还在搜寻你喜欢的香水的道路上,每次在香水店里不要尝试超过三种以上的味道。

女士香水持久清新女

试用香水时从清淡性香水开始,再尝试味道较浓重的香水。比如50%的人群都表示闻不到musk (一种干净、类似阳光晒过的衣服的味道);果香和花香属于中性香水,接着再是更浓重的香水。

许愿精灵女士香水持久淡香

一见钟情的香水就和一见钟情的爱情一样稀少,只有时间的磨合才能检验它是不是你的“The One”。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