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闻香识女人,烂大街的香水你还在用吗?

闻香识女人,烂大街的香水你还在用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23:11编辑:vdo
分享:

  小仙女们,咱们又见面了!

  在大众香水江河日下的今天,小众香水以其独一无二而且充满创意的味道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小众香水能够火起来是顺应时代的发展,为了满足现在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需求。对于喜欢用气味定义自己的人来说,或许没有什么比“撞香”更尴尬的了。在各类商业品牌面对大众退出的产品之外,相对小众的“沙龙香”则成了年轻人们秘而不宣的法宝。

  

  小编上次在一个炫富同学的朋友圈里看到了Dior真爱,香奈儿五号等名牌大众香水,呵,仙女我才不稀罕。仙女只想存钱买祖马龙、Acqua Di Parma、Serge Lutens好吗!

  1、英国知名品牌祖马龙JO MALONE,属于雅诗兰黛集团,其香水以简单而纯粹为诸多明星喜爱。质朴的包装,透露着浓厚的英伦风情。  

Jo Malone祖马龙154香水小样

¥20.00 淘宝 购买

P1 祖马龙唯一一款不以原料命名的香水,属于英国的绅士感。前调:柑橘;中调:英国薰衣草;后调:香根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