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顶级经典香水 打造完美高贵姿态

顶级经典香水 打造完美高贵姿态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09编辑:vdo
分享:

SHISEIDO Zen禅香香氛圣诞限量版

SHISEIDO Zen禅香香氛圣诞限量版

SHISEIDO Zen禅香香氛圣诞限量版

上市不久的这款香氛,不仅名字有种中性东方Feel,连瓶身设计也打破一般香水规范,看起来就像是一瓶方方正正的护肤夜霜。没错,它就像夜霜一样体贴———这款香水最实用的独特之处,就是它的香氛还有缓压作用,最适合年底工作压力巨大的OL。

Michael Kors Very Pretty 香水

Michael Kors Very Pretty 香水

Michael Kors Very Pretty 香水

迈克。柯尔 (Michael Kors) 这位极简主义大师,不但服装是极致简约的代表,就连品牌旗下的香水系列也是如出一辙。最近推出的Very Pretty 香水,花香味的香调,瓶身上没有任何多余装饰,素净的表面,只有一颗一颗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的水晶从下至上由大至小缀满表面,乍看之下,如同升腾中的水泡,素净得来,亦有动感。

Sophie Matisse Artistic Edition 香水

Sophie Matisse Artistic Edition 香水

香水师Kilian Hennessy 和艺术家Sophie Matisse 合作,推出了以下特别版的Sophie Matisse Artistic Edition 香水。瓶身上的图案都是由Sophie Matisse 一笔一笔画上去的。不只是香水本身,就连包装盒,都是Sophie Matisse 自己手绘而成的,非常花心思,是不是有很阳光的味道?

LONDON 英伦风尚

LONDON 英伦风尚

Dunhill「LONDON 英伦风尚」完美地呼应了现代时尚的精随而定义出充满男人味的优雅,是一款专为现代男性设计,充满超凡魅力的东方薰苔调淡香氛。就如dunhill「LONDON 英伦风尚」品名来源的城市伦敦一样,香氛有如城市中的美景一般迷人。最初的前调是馥郁而雅致的香调,渐而由传统转向充满神秘的香氛,将历史的香水工艺融入现代化革新的dunhill 品牌中。

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

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

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

全新的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尝试运用柔和的淡色调,使其感觉更加亮丽,更加感性,亦更为女性化。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呈美丽的浅粉红色,放置在带瓶塞的重质玻璃瓶中,瓶身上镶刻着Gucci标识,配之以粉金色的horsebit图案挂饰悬挂其中。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瓶身与包装上所镶刻的Gucci标识源自Gucci创始人Guccio Gucci之亲笔签名,这一标识与经典的horsebit图案和网状图案完美诠释了Gucci 87年来的历史、传统和不朽。

雅诗兰黛欢沁蜜语淡香氛

雅诗兰黛欢沁蜜语淡香氛

雅诗兰黛欢沁蜜语淡香氛

它是大名鼎鼎欢沁家族的新生儿。清新淡雅的味道自上市以来就深深吸引着每一个人。其实,它的尾调也是蕴含了印度香料,广藿香与印度檀香木的柔软相触,迸发出一份难得的温馨与甜蜜,散发出温暖诱人的芳香。

娇兰“莎乐美”

娇兰“莎乐美”

娇兰“莎乐美”

这个香水名称来源于印度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雅克。娇兰深为这个故事所感动,决定创制出一种香水来纪念这对情人。香水瓶造型独特,如同花园中的一尊雕塑,极具东方风情。它所散发的香气可以说是“凡人无法阻挡”。

莫文蔚香水

莫文蔚香水

莫文蔚香水的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莫文蔚的个人特质,从粉红色的“琼汁”到瓶身迷人的银色装饰。

莫文蔚的倾心投入使KAREN MOK香水捕捉了她非凡个性和生活的全部精髓所在。这次空前的合作,也为粉丝和香水收藏者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Marc Jacobs雏菊女用香水

Marc Jacobs雏菊女用香水

Marc Jacobs雏菊女用香水 RMB350/20ml

当你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再难把视线从这朵金色的雏菊花上移开。瓶盖上的雏菊高贵而奢华,小巧圆润的瓶身又多了分俏皮。清新的紫罗兰香气则让你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这样一款香水,既可以体现无限成熟魅力,又兼具年轻与活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ted中文  pink意思  阿玛尼的唇釉好还是圣罗兰的  慕迪  苹果18瓦快充多久能充满x  女的都喜欢几把大的男的吗  中地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衣服raion是什么面料  C1008引脚  奥迪芙是哪里牌子  有界与无穷小的乘积举例  昂立教育班主任薪资  中专报考大专时间是  nars遮瑕保质期多久  应用宝老版本2014  android官方文档中文版  华晨v6大降价了  火龙果芋圆的做法窍门  华为m10pro最新报价  八胜肽三色凝胶的用法  百优面霜三款区别  定州市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报名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碧柔控油防晒霜  采青  历史上有没有蒋宝珍这个人物  淘宝改价调用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3d视觉测量  横山优美  抗糖饮是餐前喝还是餐后  一加6T天线  腮红膏和粉哪个适合新手  碧妍菲怎么样  缔凡为什么那么便宜  公牛开关字母表示  个人梦想目标模板  植村秀or590试色  孕前和孕早期用了雅顿金胶  一喷脖子就白的喷雾  ysl唇釉摔咧了怎么修复  backup文件怎么打开  N.M  lambswool是什么面料  玫琳凯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摘要3000  做汤圆怎么和糯米粉  张柏莉  一加6t机身长度  圣罗兰唇釉408试色  cognize和recognize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ysl镜面唇釉46试色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  上海先进半导体咋样  胆机输出牛绕制三维图  cz6358航班动态动态  一加6t快充多少瓦  碧蒙萱洗发水是真的吗  中医时间养生  纪梵希小牛皮105试色  中国联通nb项目  美袭来  find命令详解  资生堂的面霜好用吗  雅艾芬迪退出中国市场  4148封装  leeches什么意思中文  网上很多大品牌撤柜产品  罗兰百悦玫瑰香槟  迪奥官网口红999  优秀童谣作品100  deoball止汗球用平  戴汐是正规化妆品吗  on或off是什么意思  chⅠ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阿玛尼402和400区别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海尔有线连接设置方法  485通讯线on和off开关  year中ear的音标怎么写  l和o哪个按下去是开  小班排排坐吃果果教案  MTX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兰芝雪纱隔离  ai从入门到精通  好听的巧克力西点名字  T型匹配网络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为什么ysl黑管唇釉会漏  波儿卸妆水怎么样  自动补胎机开关线路  白芙素淡斑套装1十1  预防长斑的护肤品  ipad移动版和wifi版  excel 引用另一表格只  宝丝汀  a站c站d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