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上班族的一周香氛设计

上班族的一周香氛设计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07编辑:vdo
分享:
在我们的生活中,四季轮回,月月循环往复,而每一个星期形成一个小小的周期。在这一周里,用香可变得花招很多,不同的场所会有不同的“套餐”。假设您近30岁,希冀给人留下的主体印象是文雅而有才干,无妨参考下面的建议:

① 是保证主题香型,7天里每天都变香型的做法不太可取,一周的大局部时间您还是闻起来像您比拟不平安

② 是适时适地地调适,让人有耳目一新的觉得是相当棒的。

据此,我们设想如下的一周用香提案:

周六与周日:忙碌了5天,有机会得以歇息并调整一下自己,许多人甘愿呆在家里,整理居家,听听音乐,大约看看书,也可能与朋友、家人下棋谈天......总之,这是一个充沛放松与休闲的时间。找出兰莞的(Tresor)吧,这款甜蜜如玫瑰的香水十分适合,它显然不是在室外的时候用,但晚装时用它,又显太清淡些了。

一个奇异的现象是,(Tresor)不像大多数香水那样讨好大多数女性,有的人十分喜欢它,而另一些人却坚决拒绝它,缘由可能是坚固的甜味会使很多人觉得不够有个性。但是,玫瑰的惠质,丁香、百合与茉莉的混合香味加一点紫罗兰的调子,再添上桃子的果味和沉实的檀香,也有使人倾心的诱人之处。

没有进攻性,没有特地剧烈的存在意念,(Tresor)有点老式,不够浪漫。但这正是周末所需要的情调:清闲、享用自己的生活空间、充溢女性的文雅和漂亮。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体会到一种贴心的亲密呢。

适合的衣着色彩 很多,桃色、玫瑰、烟灰、淡蓝、丁香色、乳鸽色、奶油、烟草色以至黑色都可以,但纯白色不是最好。服装面料也不宜太粗犷,女性感的天鹅绒、细白高支棉布、丝绸等都最好选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中练体育有出路吗  beoutycom中文什么意思  中粮我买网的酒怎么样  1y7m什么意思  圣罗兰12唇釉实物照片  刮痧后立即热敷的后果  真空喷雾瓶怎么下去  防晒喷雾喷出来是白色的吗  十大平民防晒霜  CH5  郝莲娜粉底液好用吗  最好的美白精华液  D718和688管脚排列  东南卫视漂亮主持田菲  江诗丹顿750手表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是买奔驰  NAF NAF  一加6t跟苹果8哪个好  act怎么读  瑞虎  甜点学会了一个月多少钱啊  孤存不在4am了吗  哪些牌子口红好  米长度单位  感官系动词口诀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解读2019高职院校扩招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兮兮小名好听吗  作息时间是指什么  宰相刘罗锅烟翠扮演者  3dd13012好坏判断  广州onhair创始人是谁  bootcors  bcl3000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玛丽黛佳腮红不好用  ysl13号唇膏  今天eia数据公布  唇釉要涂润唇膏吗  elishacoy的档次  艾芙抑菌膏多钱一盒  MⅠC  海龙王  圣罗兰黑管会掉色吗  依之可面膜怎么样  HAND CREAM  mac棒棒糖唇釉拧不开  眼影颜色大全  快手王岩烟盒  on和in日期  for/get护肤品官网  on是分闸按扭吗  内燃机行程和缸径选取  iaca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糯米粉用冷水和怎么办  安安金纯好不好  wrong怎么发音  20_10_强的松能长期服用吗  植物医生山茶花乳液成分表  孕妇可以涂抹虾青素吗  衣服上有b字啥牌子男装  军博士美即露功效  抗aca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贝玲妃高光液怎么用  什么是OUT  MARUBI怎么样  ips是雾面屏还是镜面屏  tennisplayer意思  f16战机和歼10  大人抹儿童防晒霜好吗  广西有没有蛋糕培训  蕊痕化妆品价格  中国护肤品一线品牌  iot物联网技术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E-  联通u900是4G吗  自己改48v改12v  女神隔离霜正品多少钱  鲜18肽  小钢笔115  洛杉矶offwhite门店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candies音标怎么写  圣罗兰圆管81试色  雾面哑光口红  大疆2019robomaster  上海原版笃笃笃卖糖粥  centre与center的区别  angel chen  皮肤为什么会出红血丝  Valentino  新西兰玫瑰果油的作用  Mariannebolle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december的读音  这个字怎么读媛读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