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冬日里精致女人巧用香

冬日里精致女人巧用香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08编辑:vdo
分享:

靓丽的MM们,你可知道?柔顺的披肩长发、小巧精致的五官、简单得体的装扮、纤瘦均匀的身材,以及身上分发出来的淡淡女人香……才是击中男人心房最厉害的武器。可走在成都最时兴的春熙路记者觉察,漂亮的成都MM身材娇小小巧、穿著装扮入时、妆容淡雅素丽,但却没有几个人在运用香水,少了那么一股子“女人味”。可能是由于成都的MM们都觉得夏天才是运用香水的最好时节。可秀色通知你,冬天运用香水才时兴有新意,并且使你在众美女中崭露头角!

干扰-冬日少了女人香

女人经常被人描绘为花。花,娇艳欲滴,芬芳扑鼻,也常有用各种花来描绘女人的漂亮。香汗淋漓、闻香识女人不明夜女人香……这些词句的运用,就更有几分女人不香不女人的滋味了。就连远在法国Coco Chanel也曾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出路的女人。

虽然我们不是香香公主,可以在出世的时候就具有诱人的女人香。但是,成都MM们我们却可以经过香水来制造属于自己的女人香。聪明的你一定就会问了,运用香水最好是与肌肤接触,不过冬季里露在外面的皮肤很少,再加上厚厚的大衣,几乎将香水的香味遮得结坚固实,这该怎样办呢?

选择冬季运用的香水首先在香味上要比夏天运用的浓重些,而且无妨还选购些与所购香水同一系列的爽肤水,乳液与搽粉等。这样,你身上的滋味会比拟一致,不会由于香水和护肤品的混合而走了味。

支招-“香水外套”这样穿

你一定还记得在《第一次亲密接触中》中,轻舞飞扬用痞子蔡送的香水下的一场香水雨吧?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特地是在冬天,我们怎样可能这样奢侈地运用香水?那么就让秀色教你几招冬天运用香水吧。

首先来选择一款你喜欢的香水吧!在选择时香水你是需要亲身试用的,在商场购买香水时,大都采用的是喷过香水的香水卡片,或是香水杆。但这并不是个好的方法,由于香水是因人而异的。因此,你可以在自己的手段内部运用一点,再在商场逛30分钟,那时你闻闻你的手段,就知道这款香水适不适合你啦!

在冬天怎样运用香水发扬它女人香的用途呢?其实你有几种选择,一,可以把香水用手点在体温较高的脉搏处,如足踝,膝盖内侧、大腿内侧和腰际的两侧这些隐蔽地方。二,在腰际的一周、膝盖及大腿这类下半身的位置你也可以用手沾一点香水。三,在冬天,你还可以将香水涂抹在脖子的周围。此外,由于冬天穿的衣服比拟厚,你可以在耳朵后面点一点点哦!

让香味愈加耐久诱人

TIPS: 冬季运用香水的几个小窍门,让香味愈加耐久诱人。

一、你可以在熨半干的衣服时,洒上你喜欢的香水,熨好以后,那层淡淡的香衣穿在身上舒适极了,香味不只耐久滋味也不浓郁。

二、你还可以先在沐浴时散上些香水,用它们来洗浴,掩盖身上的体味。

三、你无妨也在头发上洒上一层淡淡的香水,不过香水中酒精含量挺高,无妨参与少许水,混合后再运用,这样既不伤发质,也能分发自然的芬芳。

让香味愈加耐久诱人

TIPS: 冬季运用香水的几个小窍门,让香味愈加耐久诱人。

一、你可以在熨半干的衣服时,洒上你喜欢的香水,熨好以后,那层淡淡的香衣穿在身上舒适极了,香味不只耐久滋味也不浓郁。

二、你还可以先在沐浴时散上些香水,用它们来洗浴,掩盖身上的体味。

三、你无妨也在头发上洒上一层淡淡的香水,不过香水中酒精含量挺高,无妨参与少许水,混合后再运用,这样既不伤发质,也能分发自然的芬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创维55e860a固件  泰坦凝胶  魅影街头  ch1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炒股票容易赚钱吗  马卡龙粉饼哪个色号好  美宝莲橡皮擦130  古代胭脂分类  丸美孙怀庆年龄  手机1 6  一加什么时候出7  VII CODE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炒股害得家破人亡  敷尔佳黑膜敷多少分钟  哪种润肤露好用  aquafresh牙膏好不好  ANNABELLE  deonatulle止汗石致癌  怎样可以增长  平板一直黑屏打不开  无勇而死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润肤乳怎么用  为什么小胖丁掉色严重  利辛县永兴镇政府刘阳  MISTRAL  海蕴中国有吗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辩辨区别  Menplus  韩版夏装男  airbeutf护手霜价格  Sheer Cover  1500ft是多少米  敏感肌用哪种洗面奶好  玻璃烤漆设备价格  肯德基汉堡胚的做法  唇釉不好卸  学生个人时间规划表  上海涂酷化妆品  MeMeMe  美宝莲唇釉20号色  喜欢涂口红指甲  azzaro女士香水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酷吧学校口碑怎么样  美国认为中国实际军费  甜品培训学校  t0股票交易平台骗局  有梗是啥意思  如何多人网上订票  圣罗兰407唇釉什么色  字母拼音大小写对照表  Beethoven是谁  forte dei marmi  自然堂气垫亮白色和柔粉色哪个白  你有什么梦想打算怎么实现  皙之密代理提成  Aquolina  ft哪个代表什么意思  皮肤色卡对照表  宝宝面霜越擦越黑  a站指的是  纸质打卡机调时间步骤  工作任务时间进度表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艾黎莎柏绿野仙踪香水  一加7国外发布  clear-cut  索爱t2耳机只响一个  有卖数据的吗  PONY EFFECT  厚唇怎么涂唇釉好看  moody的意思  alovivi是什么意思  自动重合闸需要手动复位吗  名门闺秀  前后端分离跨域是什么  圣罗兰黑管409试色  保罗史密斯t恤  伊朗的玫瑰  广西南宁甜品培训学校  aria中文意思  成都全是0什么梗  d站漫画  蝶曼姿是美容院产品吗  英国tesol回国就业难  露娜洁面仪亮灯不震动  Doux Me  下一层磁力  艾丽斯卡  8岁雌二醇偏高怎么办  中国14个铁哥们国家  莱文医生八胜肽和r4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施露兰  ems为啥这么慢  腮红 你选粉状 膏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