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与你的个人性格

香水与你的个人性格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55编辑:vdo
分享:

想抵达“奢侈品”这个级别,当然不能吝啬于投资,特地是在“香水”这个关键问题上,“不喷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这是时兴巨匠香奈尔的名言!香水,可以让你分发高尚气息的同时,充溢着诱惑……

不论你想诱惑的是哪一类作风的男人,在选择香水时都是一门艺术。可以说,选用香水是对选用者文化素质 和个人修养的一种测定,它是一门关于你的艺术,必需与你的个人作风契合,只有贴近你的作风,近似你的气质,它才干分发出无独有偶的滋味,才干到达百分百的诱惑力!正如JohnGalliano说:“香水就如音乐或回想,在你脑海中留下一幅画。香气无形、无色、无属性,却能永久地捕捉住某一时刻或某个人。它是一种心情、一种态度、一种恬静的说明。”下面我们精选了几款最新的香氛,大约,你可以选择出最适合你的那一种!

性感无畏型

适合女性:凭仗青春的大胆或无畏的精神而生活着的女性。香氛特色:传承迪奥小姐系列的保守:紫罗兰色和粉红色的茉莉华香、广藿香和水晶麝香又混合现代气息—草莓叶,焦糖味的爆米花和草莓汁冰糕。

想入非非型

适合女性:充溢梦想,脑子不时会蹦出各种奇异IDEA的女孩!香氛特色:绮丽奇异的七彩色泽,十分梦境。采撷多种珍贵花朵的共同香味,不同层次地分发共同气氛,共同的感官享用。

纵情自我型

适合女性:富饶艺术气质的女孩,我行我素!香氛特色:SILVERRAIN香水采用最稀有及珍贵精纯的精油分配而成,分发丰富具有女性特质的甜美果香和奥妙浓重的辛辣的香氛,最后广藿香叶、熏草叶和香草叶默默地传送着女人知性美感。

闷骚浪漫型

适合女性:外表文静,内心狂野!香氛特色:Shalimar是梵语中“喜欢的神殿”的意思。佛手柑、橘皮和花梨木香、香草辛辣的香氛可以让人把你和“奥妙”两个字挂钩,即使静静地坐在那里,也会让他不自主地向你接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每年增加军费  d1616  神经病俄罗斯翻译  阿莎露男士香水  唇釉能不能变成唇膏  想找巴斯克林森林浴盐香精  外国人评论中国数学  好看又平价的唇釉  香草园  癌胚抗原值25说明什么  万用表怎么量线路通不通  松下洗衣机eg135评测  功放机ch1是什么意思  嫒字的含义  怡丽丝尔中国专柜地址  drlewinns有没有效果  官梯女办公室主任童暖暖  小林清凉喷雾原理  雅思托福到底是什么  蚂蚁森林能量生成时间  稚慧谷早教怎么样  娇韵诗的洗面奶好吗  资生堂benefiance 面霜  GOPAS眉笔  泰晤士报  谢园模仿东北话  白美人和桃美人  那个系列  宜昌柏斯音乐集团招聘  蜂花品牌  资生堂悦薇和cpb哪个好  金银丝面料褪色吗  Naris  瑞妆洗发水质量怎么样  Heme  lancome口红  rollingindeep中文谐音  蜜丝佛陀魅惑润泽唇釉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的粤语版  ysl口红热门色号  万源市委领导  南安普顿大学商科好吗  Fyrinnae  雅思听力地图题做法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唇釉  in是多少厘米  重度脂肪肝怎么办  c站全称  女生大专文凭能做什么  有没有断网神器  植村秀腮红全部试色  指针式万用表入手图解  演员刘恩佳  芭睿芭睿官网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三千字  ysl唇釉48试色  大人晚上抹宝宝霜  俄罗斯亚太军费  幼儿园教师自制倒计时牌  荣耀8x使用感受  MINON  迪士普功放如何  faith中文翻译  oppo新品reno参数  cpb双色眼影真人试色  雅思写作机经2014  手机a站网址  大专学什么专业最好找工作  ProX博研诗  AM和  jump是及物动词吗  迪奥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  哀乐 罗浪  Pinkie Swear  纳斯深喉腮红鉴定  ysl热门色号排名  杨振华哪年说相声下棋  ie11无法卸载全部更新  ipsa怎么用  完美日记小黑钻106试色  like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虫草粉底液用什么推开  一用cpb就长痘  韩淑胜招供  古蓝朵适合年龄  t触发器的触发方式  橘滋脏话女士  格润丝是几线品牌  系统时间格式设置  T丨A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面料成分缩写r代表什么  朵色唇釉502什么颜色  headache  家用开关内部结构图  高压断路器和高压熔断器的区别  Besti Belli  稚优泉口红真伪  眼影颜色搭配  饮品甜品学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