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组图毒药香水20年魅惑传奇

组图毒药香水20年魅惑传奇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4编辑:vdo
分享:

DIOR POISON归结20年魅惑传奇

浓郁的魅惑战胜羞怯的情愫,以降服的愿望打碎保守的规则,这样的时刻、这样的胜利肯定要惊世骇俗。上个世纪80年代,国际奢华品牌Dior迪奥推出了旗下第一款POISON毒药香水后,它那独出心裁的大胆命名和洋溢极致诱惑的香调即启开了长达20年的魅惑传奇。然后推出的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和PURE POISON冰火奇葩,和最早推出的POISON毒药香水一样,瓶身弯曲着性感妩媚的弧线,香调则根源于同样的灵感,包括着各种层面的巧妙愿望,却以同样的魅惑主题鼓舞着女性最大限度地放大自己的魅力与诱惑,持续着“毒药”难以抗拒的不老传说。

1985 POISON毒药

Dior迪奥一直盼望:自己的香水只需翻开瓶盖,便能让女性的眼前显现出美艳的华服。于是,纵容而不失文雅精致的想象便成为了这个奢侈品牌恒久不变的气质。

1985年,当女性还在怯懦中孤独,POISON,毒药,这个带有剧烈视觉冲击力的名字以其剧烈的挑战意味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它带着寻衅,宣扬着自由、大方、热情与纵容的诱惑。

稍多一些纵容,再多一点的勤奋,便可为自己披上一层奥妙的外衣,以最富魅惑的姿态踏入那奥妙的异域景色,POISON毒药香水以它那和谐,却又充满着奇异与生疏的香调催动着女性心底的愿望。

在那模范的苹果形香水瓶中,POISON毒药将愿望融在令人晕眩的深邃紫水晶中,只是,您,勇于触撞那珍贵的水晶瓶塞吗?

1994 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

当毒药有了名叫温柔的糖衣,它那诱惑便愈发致命。

假设说,POISON毒药香水那醇厚、浓郁的香调模糊照应着丽塔-海华丝、伊丽莎白-泰勒和玛丽莲-梦露等好莱坞女星的性感与妖娆,那么,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则为原本热辣大胆的魅惑巧妙地蒙上了一层清馨与浪漫,上世纪90年代,人们更倾心于英格丽-褒曼或格蕾斯-凯利式的文雅,Dior迪奥的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所出现的诱惑,因此显得更具浪漫气质和层次感。

温温和毒药,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香水的名字即说出了它诱惑巧妙的双重性:清新的花香代言了轻盈,檀木和香草归结着醇厚。同时又包括了端庄与大胆的矛盾元素,它随便驾驭并发扬着力量,欢欣、大胆、挚喜欢;它持续着POISON毒药的气质,墨守成规地诱惑着,满意而率性;TENDRE POISON是一道难以捉摸的景色,一直孕育着富饶层叠感的奥妙诱惑与浪漫。

1998 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

1998年,Dior迪奥的魅惑传奇持续,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香水将POISON系列所崇尚的热情与自我发扬到了极致,从为HYPNOTIC POISON代言的米拉-沃维奇《第五元素》、《贞德》、《生化危机》身上,我们可以找到与这款香水极为贴合的气质:自我张力与无比的侵略性。

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也是John Galliano,这位当代最富才气的设想师参与Dior后创作的第一款香水,在丰盈、芬芳而迷幻的香调间,HYPNOTIC POISON准确地捕捉到了热情的释放点,恰如一道奥妙的咒语归结着一种幻象,HYPNOTIC POISON在极端理性与激荡之间令人无法抗拒,注释出令人目眩神迷的诱惑。

同POISON系列的其他样式一样,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的瓶身亦十分贴合它自身的主题,人造红宝石闪动着深邃的魅力,诱惑一触即发。

2004年,POISON 家族又降生了一位新的成员,PURE POISON冰火奇葩。以诱惑之名,Dior迪奥将始于1985年的魅惑传奇持续到了今天;以诱惑之名,PURE POISON冰火奇葩香水是Dior魔法的剖析与升华,为现代女性带来了“毒药”的全新涵义。

PURE POISON冰火奇葩香水依然选用了POISON系列保守的水晶苹果型瓶身,却披上了一袭雪白色的外衣,即使在昏不明中,依然闪烁剔透。这恰恰注释了PURE POISON的理想:在黑夜与白昼之间、在冰与火的对撞之间、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在坚强与软弱之间,PURE POISON冰火奇葩,细数并归结了现代女性各种巧妙的盼望,不论纯真、妩媚,抑或热情、理性。PURE POISON的香调恰如其分地令妩媚诱惑更显剧烈,同时,亦以巧妙的和谐展现着各种芬芳的奇异瞬间、挥发着极致的魅力。

体味着PURE POISON冰火奇葩现代式的香水变奏,降生于20年前的 POISON同样能让我们激动不已,持续了20年的魅惑传奇,毒药早已让我们无比依赖又无可抗拒。

1985 POISON毒药

Dior迪奥一直盼望:自己的香水只需翻开瓶盖,便能让女性的眼前显现出美艳的华服。于是,纵容而不失文雅精致的想象便成为了这个奢侈品牌恒久不变的气质。

1985年,当女性还在怯懦中孤独,POISON,毒药,这个带有剧烈视觉冲击力的名字以其剧烈的挑战意味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它带着寻衅,宣扬着自由、大方、热情与纵容的诱惑。

稍多一些纵容,再多一点的勤奋,便可为自己披上一层奥妙的外衣,以最富魅惑的姿态踏入那奥妙的异域景色,POISON毒药香水以它那和谐,却又充满着奇异与生疏的香调催动着女性心底的愿望。

在那模范的苹果形香水瓶中,POISON毒药将愿望融在令人晕眩的深邃紫水晶中,只是,您,勇于触撞那珍贵的水晶瓶塞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 MYU  IN5819二极管  静媛的意思  以色列premier白泥面膜  胆红素高禁吃什么  幸福之家  于成龙审皇帝外甥哪一集  刘园娇  自制led灯教程  星级酒店的西点师收入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多少钱  糕点那些品牌  唇釉好卸  BOLANYA  Hurom  合肥浪琴售后服务点  4g用多久  Albion奥尔滨  za家隔离好吗  护肤品喷雾  科颜氏淡斑精华白天可以涂吗  郭富城大方媛多少  可控硅gk058可用什么管代换  妙巴黎唇釉和阿玛尼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德联集团高送转  回到过去的可靠方法  穆久希小金瓶  ysl口红17号色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二极管LL4148怎么认封装尺寸  单招没上去  澳瑞特跑步机使用方法  52度古20价格  炫迈孩子哭声  易语言怎么样  minon生产日期  加1什么意思啊  宁静推荐唇膏眼霜  娇韵诗乳木果洗面奶多少钱  forget护肤品排名第几  素媛片段在第几分钟  冰箱里的on off按哪个  Tonymoly  推荐30岁好用的水乳  艾格纳手表报价  仓里的股票怎么做t  华为手机能用联通4g么  原生支付宝是什么意思  小米9吃鸡陀螺仪自动移动  小米9和苹果8p谁值得买  怎样测试二极管好坏  唇釉可以腮红危害  jams中文  beryl markham  5mm铁板每平米重量  微型力传感器  动画zone频道  小胖丁樱花限定  合星财富经侦入驻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糯米饭煮太烂怎么补救  洗面奶里加酵素  大竹那个镇有钱  kg与吨的换算  杭州航城控股贷款是不是套路  孕妇可以用mac粉底液吗  mygirl美媛  股票赚了500万  浪琴专卖店帮鉴定吗  佰草百丽是什么牌子  vegetables  甘肃省军区保障局局长  适合淡妆的眼影盘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ZFC  歼20是不是吹的太过了  3dmax的作用  最顶级的纯露品牌  finite是什么意思  pansonlc  广州酒家发行价  东德其实很发达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迪奥唇釉648颜色  擦唇釉用不用擦唇膏  2019纪梵希流行色号  退役士兵考研录取率  糯米粉为什么越揉越粘  癌胚抗原必须每年检查  REDKEN  乐敦cc属于哪个牌子  波比布朗粉饼怎么选择色号  master4her淘宝  anyone中文什么意思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300多  发广告  乔凡尼  1y  依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