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熏也会危害健康

香熏也会危害健康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5编辑:vdo
分享: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种名为“香熏”的新型保健用品已悄悄进入不少家庭的居室。所谓“香熏”,系一种多孔透气陶瓷制成的特地香味分发器,只需翻开盖子后其中注入自然香精油即可使室内充溢幽香。

据香熏生产商引见,自然香精油对室内空气有洁净及杀菌作用。此外,人处在洋溢着花香(因香精油大多用鲜花提炼而成)的环境中简单平安入眠。这对忙忙碌碌的“上班族”颇有接收力。但据科学家研究,来自植物的自然香精油其化学成分十分冗杂,特地是香精油的挥发性有机物并非百分之百对人体平安。所以专家以为:厂商宣扬的“自然”香精油对人体平安无害这一说法是不够科学的。

那么,家庭能否置办“香熏”?关于这一问题比拟客观的答案是:可以购买,但应将香熏放置于大客厅中,这样既可使香熏发扬空气消毒作用,又能使环境幽香。但卧室之中切勿放置香熏。由于卧室面积一般不大,香熏的香味挥发物浓度太高,长时间吸入过浓的香味不利于人体健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大竹县文体局任免文件  hung怎么念  腮红的贵和便宜的区别  ysl黑管不成膜  末婚的拼音怎么写  2019专业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爱丽小屋眼影哪个色号  富勒烯和虾青素谁强  建立数据库怎么导入数据  evergreen hotel  真丝斜纹缎的缺点  maven是干什么用  如何开一家快递  自动重合闸启动原理  迪奥888替代色平价mac  边苏苏撩吻  suisai 禁售  大专生如何升本科  乐敦cc过期了还能用吗  爱尔康隐形眼镜  雅思听力教学  维怡美祛斑骗局  方媛和郭富城吃嫩草  一只股每天t负成本  跳跃泡泡  蒙古衣服头饰小孩  statements的发音  欧佰芙  乳腺增生能不能喝抗糖口服液  玻璃喷漆工艺  圣罗兰50唇釉  城野医生乳液  参棘  2019安卓买什么手机好  一寸暖阳一寸相思清欢  一加6手机进灰尘退還  股票补仓公式  资生堂五件套多少钱  抹氢醌是先黑后白吗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clean off  糯米粉有捂味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ci15850有害吗  指数对数计算题50道  七天美  爱心舒丽液多少钱一盒  毕坚  晶圆定位传感器  花酿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玛丽黛佳卸妆油葡萄籽  敷面膜和不敷面膜女人  德州扑克 激进度概念  armandbasi香水怎么样  cqx和cqy什么意思  衣服a版b版是什么意思  全国500名中医  天梭男款表  哪款气垫提亮肤色透亮  乐敦cc精华液祛斑吗  英汉语拼音字母表大小写  美白喷雾有危害吗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nars腮红选哪款  2019马鞍山二中名额分配  科颜氏  不含激素的安全bb霜  乐玩美研  nl最难绕口令  媛子什么意思  read a thon  森营牧场草香园怎么样  优色林怎么买  天地之所以因材而笃也  开关上的字母  香水  ai软件基础教程  娇兰小黑裙四种香味  change音标  不掉色唇釉制作法  达州市景区第一是哪里  服装m代表什么成分  girl 音标  ofoffono的发音  验血哪项看肝癌  式微故事  好的唇膏成分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举例  late comer  大牌雾面口红  威娜  打卡机调时间提前打卡  Napoleon Perdis  索爱t2蓝牙耳单独使用教学  司法1200叫停  贝兰思  corn 意思  匡雨倩  

为你推荐